叶慕七

文没了去微博,微博名叶慕七666。晋江叶慕七
不萌血缘文,师生恋。

执子之手共此生:资雅和方明瑜篇

第四章:情挑办公室

方明瑜处理公务的时候,手机响了,她一看是星光报的记者:“你好。”当说出这句话之后,方明瑜就知道自己将要面临的是什么局面。

“卓太太,你好,我是星光报的李家豪,你让我留意卓先生最近的消息,我看到同行手里面的这批照片之后,便立刻通知你了。”

方明瑜看到自己邮箱里面躺着的照片,无声地叹了口气:“帮我把这批照片买下来,我不希望在任何地方看到这些内容。”或许当初选择和卓彧在一起的时候,方明瑜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处理起这种事情会驾轻就熟。

刚刚处理完这件事情,卓彧的秘书刘倩怡便敲门进来了:“卓太太,昨天卓先生去了电影的开机发布会,然后就和电影的女主角去了酒店。”

想到刚刚的照片,方明瑜觉得自己知道那里面的女主角是谁了。她努力地让自己保持着得体的笑容,将最近厂商送给自己的新包拿了上来,递给了面前的人:“辛苦你了倩怡,这是最近厂商送我的包,和你的衣服很配,带着吧。”

“谢谢卓太太,我一定会好好做事的。”刘倩怡很高兴,但是却也有些不好意思,“卓太太,你要注意一下资雅,最近卓先生经常跟资雅眉来眼去。”

“好,我知道了,谢谢你。”方明瑜笑着点了点头,看着因为那新包而开心不已的刘倩怡走出了自己的办公室。

突然之间门被敲响了,方明瑜关闭了文件夹,刚刚那个脆弱的女人像是不存在一样,她坐在椅子上,一如既往的强势不容置疑。

“卓先生的秘书进了你的办公室,出门就拿了一个价值不菲的包。”幸亏这个刘倩怡还是很谨慎的,知道找个袋子挡着,否则不出半天,公司上下都会传出谣言。没人会希望自己身边有一个探子,即使是来自自己同床共枕的妻子的也不行。

“怎么?,我给下属送个包,不可以吗?”方明瑜什么都没说,走到一边,为自己倒了一杯咖啡。她其实不想承认最近卓彧在外面似乎玩的有些过分了,她想试探一下他的反应。

“当然不是,只是,”资雅从后面揽住了方明瑜的腰,边说着话手还不老实地上移,“我嫉妒了。Anson你还什么都没有送给我呢。”

“嫉妒?”方明瑜端着咖啡,望着面前神色那么平静的资雅,巧妙地挣脱了资雅的束缚。“所以,去和Damon眉来眼去?”说是喜欢自己,但是该和卓彧套近乎的时候却也一点都不手软,这个资雅做事情还真是让人捉摸不透呢!

“原来Anson吃醋了啊!”资雅伸手拿过明瑜手上的咖啡,顺着上面的红印品尝着咖啡的味道。“只是不知道是谁的醋呢?卓彧还是,我?”

方明瑜又露出了那似笑非笑地模样,资雅很讨厌方明瑜的这表情,因为这个时候的方明瑜总是带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悲悯,让她有一种跳梁小丑的感觉。即使此时的方明瑜并不知晓自己的企图,却仍然给自己强烈的不适感。

资雅在心虚,那种逐渐杂乱起来的思维会影响她的判断力,她只记得一点,她要让方明瑜明白自己喜欢的是她。“Anson,你知道吗?我很不喜欢你的这种笑容。”

方明瑜重新倒了一杯咖啡,她不喜欢被别人碰过的东西。“那又怎么了?”她低头轻品了一口咖啡,却在下一秒被人吻住,手中的咖啡杯摔落到地毯上,发出了一声沉闷的碰撞声。而原本地毯的颜色却在不断加深,像是两人之间不断升温的禁忌之情。在那一刻,方明瑜唯一庆幸的就是幸亏百叶窗是关上的。

伴随着咖啡的香味,方明瑜觉得总比上一次资雅满身酒气的要好,但是她还记得自己是有丈夫的,并且自己的丈夫对面前的这个号称喜欢自己的女人极有兴趣。

资雅望着方明瑜那有些不悦的表情,觉得这拒绝的样子比刚刚的顺眼多了,她低声笑道:“Anson,你知道吗?你现在的这样子可比刚刚的好看多了。”抚摸着刚刚在方明瑜唇上留下的齿印,她笑的像是一直偷了腥的猫。

方明瑜望着在自己身上的人,伸出一根手指将面前的人推开,“我觉得如果这种事情还会再次发生的话,我还是有必要远离你的。毕竟我其实没什么兴趣和我丈夫共用一个女人的。”

“共用?”听到这颇有些羞辱意味的话语,资雅并没有生气,反而嗤笑道,“你真是侮辱我了,毕竟其实我的眼光比Anson你要稍微强一点的。不过我倒是挺有兴趣和卓先生共有一个女人的。”

“那看看,喜欢吗?毕竟我还可以介绍你们认识。”将刚刚关闭的文件夹重新打开,方明瑜大方地问道。

方明瑜大方,资雅自然是更大方了,她坦荡荡地走了过来,坐到了一直属于方明瑜的专属座位。望着那里面卓彧和各种不同的美女的亲密照,资雅就那么打量着。

方明瑜盯着资雅,细微的表情也不肯放过,却从资雅的脸上没有看到一丝幽怨,有的只有讽刺。“可能我的眼光强的不止一点点。”

无论是怎么试探,资雅的反应都没有什么不同寻常之处,但是让方明瑜就这么相信资雅会喜欢的是自己,她总是觉得有些不同寻常。

便翻着相片,资雅的目光却不由自主地望着方明瑜,这么骄傲的人,为什么能够在知道自己的丈夫出轨的时候还是这么冷静,甚至是不屑。

“资雅的一心二用真是让我惊叹。”

“人总是会不由自主地看自己在意的人,更何况Anson那么好看,难不成还要藏起来吗?”

 望着无时无刻不再和自己调情的资雅,方明瑜将那张贴近自己的脸推开,“如果不是这张脸的话,资雅小姐这种行为可是会被打的。” 

“是吗?”资雅扣上了电脑,将脑海中的印象一一删除,毕竟有些伤眼了,“那还真是庆幸我有这么一张脸,还能够让Anson怜惜一二。”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