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七

文没了去微博,微博名叶慕七666。晋江叶慕七
不萌血缘文,师生恋。

执子之手共此生:资雅和方明瑜篇

第七章:开房套路

方明瑜正在处理C-coin准备上市时的一些事情,她想过不了多久资雅可能就回来接手。而此时的她不是为了资雅,而是为了卓彧,让他能够更轻松一些。

方明瑜看了眼时间,八点了。估计了一下时间,卓彧可能玩完车了,或许已经回家了。方明瑜简单地收拾了一下,便要离开。这时候她的手机响了,是资雅的短信:“鼎达酒店423。”

她望着这短信,心中不由得浮现了几丝疑惑,是什么原因呢?想到今天卓彧的玩车之邀,她下意识地打给了卓彧,却发现对方根本没有接电话,在被自动挂断之后,方明瑜觉得自己可能真的需要去看看发生了什么。

谁知道她刚在服务员的带领下敲响了房门,门就突然开了,她被已经靠在旁边不知道多久的资雅给拉了进去。

猝不及防的方明瑜暴露了一丝慌乱,即使在看到面前的人是资雅的时候也并没有隐藏地很好,毕竟这个女人从来不掩饰对她的好感和企图。

资雅似乎心情很不好,这一点暴露在了她的吻里面。这吻一点都不温柔,反而有点恶狠狠的意味在里面,“Anson,管好你的卓先生,我不希望在我追求你的同时有别的人出现打扰我。”

但是方明瑜并不喜欢这种在别人眼中的飞来艳福。“资雅,你的理智呢?”她望着资雅,目光却不小心窥见了那浴袍地下的春光,眼中闪过了一丝不自然。

望着方明瑜眼中的薄怒逐渐退了下去,资雅将方明瑜的头发拨弄开来,露出了红润的脸颊,“Anson,我该怎么办?”伴随着那碎吻的还有资雅颓然的声音。

闻到了围绕在资雅身边的酒气,方明瑜皱眉道:“你喝酒了?”不是去赛车吗?为什么演变成了喝酒,还喝的这么意志消颓。

“我不光喝酒,还听了一通令我恶心的发言,甚至还。”资雅的手顺着方明瑜的的傲人曲线下滑,并且刻意挑逗着。伴随着一颗颗扣子被灵巧地解开,从小腹开始往上的肌肤逐渐暴露在空气之中。“Anson,别逼我,我喜欢你不代表我会爱屋及乌,让卓彧少打我的注意,这是我最后的容忍。”

方明瑜的注意力都被资雅那不断挑逗自己的手吸引走了,每一次的碰触都会让他有一种不自然的颤栗,直到卓彧这几个字再次出现在自己的脑海之中,她才想起自己早已经为人妻,猛然推开资雅的瞬间,却不小心将资雅原本便松垮垮的浴袍扯下,原本只是一点的春光此刻暴露的彻彻底底。

曾经共浴的胴体却让方明瑜有了那么一瞬间的晃神,她很快别过头去。“卓彧他,我替他向你道歉。”望着这般反常的资雅,方明瑜不得不想到最坏的结果。

“他做错了为什么要你道歉,为什么我却只能够收获你一个道歉!”资雅苦笑出声,将滑落的,系了一个不会落下的结,“方明瑜,你傻吗?”

“我可以补偿你,明天到公司,”方明瑜有些急切地说道。

“如果我要做同样的事情呢?”资雅握紧了方明瑜的手,眼眶通红地望着她。“你为什么能够对一个践踏你爱情的卓彧百般屈从却吝啬给我一丝希望。”

方明瑜沉默了,资雅提出的要求她原本不应该答应,但是拒绝的话却偏偏开不了口。“你希望吗?”

“我希望,我为什么不希望!”资雅倔强的站着,直视着方明瑜,似乎无论前面是什么她都能够跳下。

方明瑜默许了,她想自己可能也是不甘的吧,毕竟为什么卓彧一直在外面拈花惹草,自己却只能够在家里面等着他。合作伙伴有自己的前男友,她害怕卓彧吃醋,费尽心机的掩饰,而自己却总要帮助卓彧处理他在外面惹下的风流债,忍受着那一个个的“游戏”。

可是伴随着时间流逝,最终落在脸上的是轻轻的一个吻和那滚烫的泪水。“你为什么非要喜欢他啊!”

伴随着资雅这带着哭腔的话,方明瑜睁开眼睛,眼神复杂地望向倔强到不肯落泪的资雅,她看着资雅最后坚持不住将脸埋入了被子之中,她有种想要安慰资雅的冲动,却又无话可说。“明天你在家休息一天吧!”

“Anson,今天晚上能不能留下来陪我?”趴在被子中的资雅闷声闷气的说道。

望着此刻难得在她面前暴露脆弱一面的资雅,方明瑜心中也有些难受,她想到了当初自己被前男友骚扰的时候,是资雅陪着自己,不顾生命危险帮自己将前男友打发走,才换来了自己的情景。

可是为什么她偏偏喜欢自己呢?如果两个人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多好啊!

伴随着一声关门声,这次是方明瑜离开,可是她心情出奇没有轻松起来,反而更加沉重,沉重到维持手展开都是一件奢侈的事情。

 

当袁尚谦找资雅的时候,可能是因为两个人太亲近了,她并没有避讳直接让袁尚谦到了这九点来找他。望着资雅穿着浴袍,一直喜欢资雅的袁尚谦明显有些惊讶和难过,“卓彧他?”

“卓彧,他倒是想。”资雅没掩饰对这个人的厌恶,“是方明瑜。”她刚刚去敷了敷眼睛,果然就她这点能力根本做不了演员,演戏太累了。

听到是女生,袁尚谦松了一口气,才说起了今天来找资雅的正事:“柴沛勋被廉政公署请去喝茶了你知道吗?”袁尚谦望着今天总是在走神的资雅,感觉有些不太对劲。

“我听说了,柴沛勋这个人其实挺好的,算是个有良心的顾委会的主席了。有人说是卓彧在暗中搞鬼,我觉得方明瑜可能知道些什么,但是我们的关系还没到那种地步。”资雅觉得自己的动作可能真的太慢了,自己获取的信任还不足以推行C-coin的推进。“不过既然提起了柴沛勋,她作为兴业银行的总裁,又和卓彧这么不和,倒是可以利用一下,毕竟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望着此刻的资雅,袁尚谦不得不说他不喜欢此时功于心计的资雅,但是他却被此刻的资雅眼中的光芒吸引,难以自拔。

这时候,服务生敲门进来了:“您好,这是刚刚姓方的女士让我给您送过来的。”

资雅有些惊讶地接过那杯温牛奶,还有一张留言条,上面写着,“喝杯牛奶,早一点休息”

“看来似乎你和方明瑜之间的关系并没有那么糟啊!”袁尚谦也看见了,打趣道。

望着那条纸条上的字和某人留下的车钥匙,资雅的笑容带着一股温柔。“我也觉得!”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