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七

文没了去微博,微博名叶慕七666。晋江叶慕七
不萌血缘文,师生恋。

执子之手共此生:资雅和方明瑜篇

第五章:柔韧性很好

资雅站起身来,越发贴近了方明瑜,完全无视对方那带有些躲避意味的后退。

方明瑜往后仰着,似乎想要拉大和资雅的距离,却换来资雅低声的笑道:“Anson,你的柔韧性不错嘛!”

资雅这般露骨近乎调戏的话语让方明瑜稍微产生了一种被冒犯了的感觉:“其实我还有很多的优点,我想足够资雅你慢慢发现。”

“那这是Anson在暗示我们之间可以有更近一步的关系吗?”资雅松开手,给了方明瑜站起来的空间,“其实Anson,我也有不少的优点,比如待会儿卓先生约了我去玩车,你要不要一起?你可以坐我的副驾驶,好好地找寻一下我的优点。”

听到资雅这满带挑衅意味的话,方明瑜用笑容掩饰掉了自己心中的不悦:“我的丈夫邀请你玩车,然后你来邀请我,还真是挺符合情理的呢!”不得不说资雅的话让方明瑜想起了曾经她和卓彧一开始创业的时候,那段日子很苦,苦到卓彧和她相互扶持,整日忙碌,那时候两个人很忙,但是感情却很好。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饭局逐渐由一开始的两人参加变成了他个人的晚归,后来更是变成了现在的彻夜难回。

察觉到方明瑜眼中的低落情绪,资雅明白这件事情让她很受伤。可是为什么在所有人面前这么骄傲的方明瑜却偏偏能够忍受卓彧再三的出轨呢?是为了面子还是单纯为了感情,这真是一个有趣的问题。

望着此刻的方明瑜,资雅想到自己的打算,如果能够让方明瑜和卓彧反目的话,那对于自己扳倒卓彧将有很大的帮助。

资雅的沉默让方明瑜有些奇怪,转头却看到资雅若有所思的样子。“在想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好想抱一抱你。”资雅掩饰着。

方明瑜挑眉望着总是出乎自己意料的资雅,没有拒绝却也没有答应。

面对资雅那无论是虚情还是假意的刻意撩拨,处世颇深的方明瑜叹了口气,其实按照对自己的丈夫的了解,方明瑜知道卓彧不会再扮演正人君子多久,如果资雅稍有动摇,恐怕自己下次将会在那些图片里面看到她的脸。“资雅,如果你打算和Damon发展出点什么关系的话,倒是无所谓。如果不想的话,我建议你最好能够和他保持适当的距离。”

资雅心中一凛,但是面上却还是不在意的模样:“没想到这时候Anson你就开始宣示主权了。”资雅笑着想要点点方明瑜的唇,却在那人的躲避下却触碰到了柔软的面颊,于是她干脆指尖游走写了一个资。“那我也给Anson你印上了一个专属于我自己的logo。”

方明瑜握住了资雅不老实的手,叹息道:“资雅,我是说认真的。”无论资雅想要的是什么,方明瑜都明白她对自己并没有恶意。如果说一开始还担心资雅会成为自己和卓彧之间的第三者,那么无论是资雅刚刚的表现还是资雅眼中时不时流露出来的深情,都成为了二人之间关系的明证。

“所以Anson,请你相信我也是认真的。”资雅故作深情地说道。

“资雅,我觉得我们或许做朋友是个更好的选择不是吗?”与其这份感情控制不住,倒是不如一开始便谨守朋友的分寸。

听到方明瑜的话,资雅下一秒感觉在自己都要答应了,但是她的目光却不小心扫到了方明瑜办公桌上的相框,相片上的方明瑜笑容灿烂地依靠在卓彧的肩膀上,眼中尽是情意。又想到如今方明瑜自己一开始不是便打定主意要离间他们吗?一个朋友的位置又怎么可能会重过丈夫呢?想到方明瑜一直以来对卓彧的深情和纵容,答案更是显而易见。

“Anson,来不及了。”资雅将方明瑜的手拉倒自己的胸口处,“我知道其实Anson你一开始不相信我,觉得我另有所图,或许直到现在你仍然在怀疑我的心意,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资雅低下头,吻了停留在她胸口的手背。

感受着那阵柔软,方明瑜复杂地望着资雅,不可否认,这么一个热烈不保留地喜欢着自己的人的出现,让方明瑜居然涌现了一股和卓彧比较的冲动。

这样窘迫的处境让方明瑜居然产生了想逃的冲动,当办公室的门被敲响的时候,她居然松了口气。“资雅,我还有事情,我们改天再聊好吗?”一向不喜欢逃避的方明瑜破例了。

出门的时候资雅往旁边看了一眼,和自己擦肩而过的是集团的股票分析师,心中暗自揣测方明瑜的目的,面上倒是不显打了个招呼便离开了。

望着风头越发强劲的资雅,棱锐的股票分析师徐锦发大脑飞速运转,想想资雅和卓彧的传闻,再想想方明瑜的手段,他觉得自己可能知道了些什么,不禁为不知收敛的资雅投去了一个同情的眼神。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