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七

文没了去微博,微博名叶慕七666。晋江叶慕七
不萌血缘文,师生恋。

执子之手共此生:资雅和方明瑜篇

第六章:调情准备

卓彧邀请资雅去玩车,资雅会去这一点还是在方明瑜料想之中的,因为她知道资雅这个人还是很有野心的,她不会放弃这个可以更加推动C-coin计划的机会。

和徐锦发讨论了一下事情之后,方明瑜去了卓彧的办公室,卓彧正在丢飞镖,似乎十分惬意,俊朗的脸上带着踌躇满志的得意,在阳光下越发耀目。

望着这样的卓彧,方明瑜心中感觉到一阵钝钝的疼,她当初就是喜欢这样的卓彧,自信飞扬,所以当卓彧陷入了绝境之后才会为了不让他意志消颓,倾尽全力帮助他东山再起,可是现在卓彧恢复了曾经的样子,两个人却渐行渐远。

“Anson,你怎么来了?”卓彧将飞镖随手一放,奇怪地问道。

她慢慢走上去抱住了卓彧,感受着卓彧身上炙热的温度。

“怎么了?”卓彧看到了妻子这不同寻常的示弱模样,奇怪地问道。

“Damon,最近我在搜集关于C-coin的资料,发现C-cion固然是一个完美的程式,但是据说有一个死亡钥匙制衡着它。”

卓彧不以为意:“我也听说了,不过有可能是有人再打心理战,不希望我们炒C-coin才这样做。但是就算是真的,那我们找不到别人也找不到。”卓彧并不认为这是什么大事情,毕竟商机难得,这可是他能够将棱锐推向国际的关键一步,绝对不能够因为或许存在的危险而放弃。“还有事吗?”

方明瑜并不是很喜欢卓彧用这么多钱去炒这个未知的C-coin,风险太大,可是望着丈夫有些不耐烦的样子,方明瑜知道他不喜欢别人质疑自己,便不再和他争辩,随便说了个话题。“Damon,我们结婚纪念快要到了。”

“对啊,眼看我们结婚都要五年了。”脸色逐渐变好的卓彧听到这话题,愣了一下。突然意识到原来他和方明瑜都结婚那么久了。“那Anson你想怎么庆祝就去办吧!我相信你的眼光。”他亲了亲方明瑜的额头,却忽略了她瞬间变僵的脸色。“我一定给你准备礼物。”

然而此时的方明瑜心中却一片冰凉,强扯出笑容说道:“好。”

卓彧以为方明瑜放下了芥蒂,松开了手,开始收拾东西。

“怎么要去和资雅赛车了?”即使从资雅口中得知了,但是她仍然希望卓彧能够和自己说一声。

卓彧听到这话,眉头皱了起来,却很快舒展开了。“嗯,早就约好了。”

“资雅真是一个很好的对手,印象中无论你玩什么游戏,从未有一个女生受到你的这般重视,资雅真是有能力。”甚至让自己都产生了犹豫的情绪。

“游戏只是个游戏而已,怎么都不会变成身边重要的人。”

即使听到了卓彧这样的话,但是想到卓彧最近不寻常的表现,方明瑜却发现自己根本无法相信,甚至都对卓彧口中那个重要的人产生了怀疑。毕竟自己对卓彧而言也并没有口中那么重要吧!

 

 

虽然卓彧一直认为方明瑜才是那个一直会陪在自己身边的人,但是卓彧不得不承认他从未见过如资雅这般聪慧又懂分寸到让自己难以捉摸的女生。资雅的身上充满了让他想要挑战的征服欲,他希望能够在那一双清明的眼睛中看到为自己迷乱的色彩。

当然了这并不代表他会抛弃自己的妻子,毕竟这只是闲来无聊的消遣而已。他一直是这样坚信,并且矢志不渝的遵行。

他并没有如自己一开始说的那样要和资雅去赛车,而是将资雅带到了他自己在西环的别墅,这是他偶尔娱乐的场所,妻子并不知道,是他平时最爱来的地方之一。

“卓先生安排这么些事情原来是让我陪着你喝酒啊!”可能是面对着方明瑜调情习惯了吧,资雅觉得对着仇人卓彧谈笑风生也不是那么一件艰难的事情,很是从容淡定。和以前那一副局促不安的样子截然不同,资雅想起逐渐被自己都弄得手足无措的方明瑜,心情越发舒畅。

“难道不行吗?”卓彧的身份让他的话理直气壮。

“当然可以,不过。”资雅轻啜了一杯,并未多饮,“我可是有名的三杯倒,上一次喝醉了可是闹出了不少笑话,这次我可不希望在自己的boss面前丢人。”

“如果我说我不介意呢?”卓彧慢慢靠近资雅,怎么会有女生这么吸引他呢?“毕竟我安排了这么多事情,你觉得我可能会轻易让你离开吗?”

“如果是我印象中的boss的话,应该是会的。”

“那你可能对我的印象有错误,”卓彧将资雅拉入怀中,完全不在乎资雅手中的酒弄脏了自己的领带。“资雅,你做这么多事情,无非也是想接近我。”这一点卓彧一直深信不疑,她对自己有足够的自信。

“对也不对,毕竟,”资雅巧妙地挣脱了卓彧的怀抱,“我想接近的是棱锐的总裁,而卓先生恰好坐在这个位置上而已。”

一向自认为有风度的卓彧自然不可能会做出强迫女生的这种勾当,但是当真的遇上这么一个油盐不进的女生时,他觉得自己可以将风度放到一边。卓彧重新将资雅拉入怀中,一只手还紧紧地捏住了资雅的下巴。“资雅你越是这样,我就越想要让你成为我的女人。你要相信,只要是我想要的,没有那个女人能够逃出我的手掌心。”无论那人喜欢的是男是女,从来都没有过例外。

“嘶!”卓彧猛地松开了手,望着自己还在冒着血珠的手背,笑了。

“对不起啊,卓先生,这个杯子好像质量不太好。”资雅将沾着血的杯子碎片扔到了地上。“下次不如我送您一套,保证质量绝对好。”

“资雅,我对你真是越来越感兴趣了。”卓彧没有管自己的手,笑的更加开心了。他觉得在今后的工作可能有一个和自己斗智斗勇的美女陪伴,那也真是不错。

 “那这代表我会升职还是加薪呢?”资雅擦了擦手,眼中闪烁着对利益的渴望。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