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七

文没了去微博,微博名叶慕七666。晋江叶慕七
不萌血缘文,师生恋。

执子之手共此生:资雅和方明瑜篇

第十五章:小情人无聊的职业生涯

当方明瑜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醒来的时候,脸在一瞬间褪去了血色。她猛然起身,这时候宿醉的后果突然,那种摇晃的恶心感让她不由地闭上了眼睛。她伸手去摸自己的手机,却不小心将它碰到了地上,这时候手机屏幕亮了,卓彧的未接来电和信息都出现在了她的面前“老婆,你去哪里了?看到之后给我回个消息。”

方明瑜心烦意乱地将手机丢到一边,这时候门被推开了。“情人,你终于醒了?”说着带着薄荷味道的亲吻便大大方方的印在了她的嘴角。

望着亲吻自己的资雅,方明瑜松了口气,原本被遗忘的记忆也在这一句带着调笑意味的情人中回过神来。她似乎在昨天放纵自己做了个了不得的决定。

这时候资雅看到了身边摇摇欲坠的手机,将它拿了过来,却在不经意间瞥见了还未来及暗下去的屏幕上的欣喜,眼神中闪过了不开心的情绪。她意识到方明瑜在盯着自己的一举一动,于是下一秒便将手机重新放了回去,甚至还稍微更往外面了一点。

“我是很小气的。”

“可是我发现我更喜欢你的小气。”方明瑜发现可能成为了自己情人的资雅让自己更加能够容易接受一点,毕竟不用再思考资雅对自己有什么图谋,也不用谨守道德的底线。

方明瑜的话让资雅显然有些意外,她笑着抵着方明瑜的额头说道:“你的酒还没醒吗?”

“怎么?”方明瑜伸展了一下身子,将姣好的身材重新的包裹进昨天的衣服,却被资雅阻止了。

资雅将衣服递了过去:“穿这件。”

原本想当一把金主的方明瑜却发现自己没有用武之地,她想到这个人口中的情人,不也正说明了资雅从不想将自己当做金主,而是将要成为平等的情人,就算是再怎么突破道德法律,也要共同承担。

“衣服倒是很合适。”当洗漱完之后,方明瑜望着镜子的自己,说道。

资雅从背后抱住了她,将下巴搁在了方明瑜的肩窝之中,“当然了,毕竟我可是专门为了Anson准备的。我可是盼着这一天很久了。”

方明瑜转身,正好看到资雅略带深情地望着自己,情不自禁地吻了上去。

两个人的甜腻最终被一个电话给打断了,伴随着手机震动的跌落声,打破了两个人的亲密。“我这时候有些讨厌手机的发明者了。”资雅将方明瑜的扣子重新扣上,“我的方总。”

“晚上我们一起吃饭吧!”方明瑜握住了资雅的手,说道。

 

成为了有夫之妇的小情人是种什么感受?成功拥有了一个新身份的资雅表示似乎生活并没有发生什么太大的变化。毕竟她们也没同睡同起,也没滚来滚去。因为工作关系,自己这个小情人也不用为了见方明瑜刻意打扮,甚至就连平常的调戏的乐趣,都因为方明瑜的反应而大打折扣。

除了时不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礼物,似乎没什么能够证明两个人关系的证据了。原本约定的晚饭最终也因为突发情况而宣告结束。

不过即使这样,时不时的撩拨一下方明瑜,然后再看看卓彧的焦头烂额,似乎什么都变得很完美。

这天资雅拿着关于C-cion的计划书来找卓彧的时候,却听到里面传来了一阵吵架声。

“你最近时常不在家,你究竟想做什么?”卓彧气急败坏的声音即使搁着门也已然听得很清楚。“我给你打电话发短信你也不回复,即使到了公司里也对我爱答不理的。”

资雅靠在外面的门上冲着神情尴尬的秘书一笑,秘书也回了一个笑容然后就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最近方明瑜没有回家,也没有去找自己,那究竟是有什么事情呢?

面对着卓彧的质问,方明瑜的声音算得上是理智多了:“我的手机有问题,两三点的电话,短信接不到。”

“Anson,我不知道我们之间出现什么问题了?”卓彧似乎很无力,“为什么你最近态度转变这么大。”

“你不知道可能这就是最大的问题了吧!”方明瑜似乎并不准备多说什么,伴随着高跟鞋的声音,资雅躲到了秘书小姐的桌子后面。

等到周围声音恢复了安静之后,资雅才探出头来,有些同情的望着秘书:“Amy,卓先生的脾气这么不好,最近你应该挺不容易的吧!”

可能是因为刚刚资雅也算是和自己一同尴尬了一下,这位新晋秘书Amy并没有保持着一贯的谨慎,看了看旁边没有人,于是和资雅小倒了一下苦水。“最近何止卓先生,就连卓太太似乎心情也不是很好,两个人有了分歧……”

听着Amy的抱怨,资雅时不时的附和两句,自己忙着C-cion的计划书看来倒是错过了不少的事情,她从文件下面掏出原本准备送给方明瑜的东西,“原本准备送给卓先生夫妇的,这样子,我还哪里敢去。Amy,不如你收下吧!”

资雅的警惕心降低了,所以她没有看到方明瑜返而复去的身影。

于是当她来到方明瑜办公室,望着站在落地窗前一言不发的方明瑜,“Anson,怎么不开心了吗?”

“难道Amy没有告诉你吗?”

资雅听到这话,哪还有不明白的道理:“你看到了,吃醋了吗?”

“呵,你想多了。我只是不喜欢自己的情人去招惹其他的人。”方明瑜转身过来,目光凌厉地望着资雅,她能够忍受别人背叛自己,但是无法忍受刚刚才确立的情人关系被别人随意的践踏。

“我也不喜欢啊,我也想让Anson只有我一个,所以我会用尽所有手段让你成为我的专属情人。”

听到资雅话中的暗示,方明瑜走过去拿过资雅手中的文件,道:“那就让我看看吧!”如果她真的能够让自己下定决心里离开卓彧的话,那说明了自己真的爱上了她。

“那就从这份文件开始吧!”

望着侧着头的资雅,方明瑜将文件打开,里面是比特币新的营销策划:“这难道不是应该给卓先生看的吗?”

“卓先生?卓先生最近比较忙。”资雅接过文件,“更何况,如果找他,我岂不是又少了一个见你的理由。”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