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七

文没了去微博,微博名叶慕七666。晋江叶慕七
不萌血缘文,师生恋。

执子之手共此生:资雅和方明瑜篇

第十四章:卓太太的小情人

说归说,但是当她真的拉着方明瑜了离开了酒吧之后,却又有些发愁。

“怎么不说话了?”方明瑜以为资雅想明白了,现在看来也只不过是一时冲动。“后悔了?”

“你没必要激我,还在那个男人身上白白浪费了时间。”资雅往身后看了看那个一脸懵然的男子,想到他曾经那么亲密的搂着身边的人。“并且,我这个情人可是和一般的不太一样,我可以允许你和卓彧慢慢的了断你们的感情,但如果你身边还有其他人的话,我是真的会生气的。对了,就算是你和卓彧,我也说不定会从中分裂你们的感情哟。”

“如果不这样做,我们有原则有道德的资雅小姐可是不会答应的。”方明瑜能够感受到当自己提出要求度时候,资雅所散发出来的拒绝意味,如果自己不是仗着她喜欢自己逼迫她的话,自己只有两条路可以走。和卓彧离婚,换一个情人人选,哪一个自己现阶段自己都做不到。如果面前的人真能够了断自己对卓彧的感情,那或许更好。

资雅望着面前的人,发动了车子,“去我家还是你家,我的情人?”

乍一听到这称呼,方明瑜还有些发愣,好一会儿反应过来,“你说呢?”

资雅俯身亲了亲方明瑜因为酒意发热的脸颊,“那就我做主了。”然后给方小姐系上了安全带。“你逃不了了。”

方明瑜感受到来自安全带的拘束,用手平展了自己被压皱的衣服:“放心,还不知道到时候谁会逃。”

这次资雅开车比较平稳,不像上次那般疯狂。在这时候,方明瑜不由自主地打量起了专心致志的资雅。或许她找资雅成为自己的情人,一方面是愤懑于为什么卓彧能够找一个又一个的情人,而自己只能够等在家,一直等到自己睡着。另一方面,可能她也是累了,也想找一个能够汇报自己感情的人,更何况卓彧曾经对资雅有过心意,如今他所看重的女人却成为了自己的人,不是也很好嘛?

 

如果方明瑜的坚决能够持续的时间长一点就好了。看着在自己的副座沉沉睡着的新晋情人,资雅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资雅倒是也没喊她,毕竟如果两个人真的都醒了,在这半夜也是一件尴尬的事情。

寂静的夜晚,铃声会显得越发的刺耳。

资雅连是谁都没看,忙接起来,离开了车子。“你好。”

“你为什么要带走她,既然你不喜欢她,她又将目标转向了其他的人,那不是正好吗?”原来袁尚谦刚刚并没有离去,相反他还进来了,看到了方明瑜和她之间发生的所有的事情,包括两个人一同离去的亲密。是不是单纯的演戏,袁尚谦觉得自己应该还能够辨别出来。

“她之所以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我。”是她不断加深方明瑜的恐慌感,是她派人去不断地引诱卓彧,一步步离间他们夫妻感情。如果说这些是因为她的私心,那么她希望方明瑜能够在一个清醒的状态下做出决定同样也是她的私心。

“你在撒谎。”袁尚谦不认为因为这点愧疚就能够让资雅坐到这地步,除非是她真的喜欢上了方明瑜。

“尚谦,我现在正忙。”那边传来了一阵阵说话的声音,似乎是资雅在安抚似乎有些闹小脾气的方明瑜,也不知道他刚刚的话有没有被人听进去。

望着今天又被挂断了的电话,袁尚谦只能够祈祷资雅说的是真心话,原本他们这件事情就很坚信,如果资雅再喜欢上了方明瑜的话,成功希望将会更加渺茫。


评论(2)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