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七

文没了去微博,微博名叶慕七666。晋江叶慕七
不萌血缘文,师生恋。

执子之手共此生:资雅和方明瑜篇

第十章:以退为进

或许方明瑜不是一个好的情人,但是她却真的是一个好的上司。当她承诺了为资雅解决这次事情之后,三天之后,幕后黑手上官浩明便浮出了水面,随之进入了棱锐高层的还有他的幕后主使——何双怡。

在棱锐集团召开了一次高层会议之后,资雅不断取代了浩明的位置,更是成为了c-cion的项目负责人。而一直对资雅心怀不轨的卓彧这次更是借着补偿资雅的名义,在方明瑜的默许下,给资雅配备了房子和车子。

这从未有过的待遇让资雅在所有人眼中依然成为了卓彧背后的女人,而一向手段强硬的方明瑜的按兵不动更是让人感叹资雅的手腕。

会议结束之后,在众多的羡慕目光中,资雅快走两步,和方明瑜一同并肩走了出去。

“刚进棱锐集团半年,我已经由一开始的一文不名到现在的坐拥两栋高级公寓和高级跑车,果然是比在商业罪案调查科好多了。”

“如果你一直在棱锐做下去,我敢保证你能够够得到的比现在更多。”

“比如说。”资雅在众目睽睽之下附在方明瑜耳边说道,“Anson和棱锐吗?我可是很有野心的。”说着手指还在她的手心画了一个圈。

方明瑜手一紧,面色陡然变得难看了起来,却偏偏没对她发火。“别闹!”

“不如Anson当着众人骂我不知羞耻,勾引有夫之妇啊!”再亲密又如何,方明瑜不在意,卓彧不在意,至于其他人,又有什么立场去在乎呢?

方明瑜冷漠地扫了旁边一眼,原本还在欣赏正室小三斗法戏码的人立刻都低下了头,毕竟他们的深厚可没有一个卓彧给撑腰。

在资雅越来越嚣张的举止中,这些还算是正常的人无疑是给方明瑜树立了信心,原来不是自己会心软,只是有人会不知好歹到得寸进尺的地步。

方明瑜根本就不想理这个人,但是资雅怎么可能会放过她,跟在身后如同一尾灵活的鱼挤了进去。

“Anson,你说我现在像不像是被包养了?”想到刚刚自己银行里面突然多出来的那一百万,资雅说道。

“你值得了这个价。”

“可是公司里可是有不少传言说我被卓彧包养了,”资雅有些愤懑地说道,“听到这话,我觉得我我总是有种正名的冲动,我总是想要告诉这些人明明包养我的人是Anson你啊!”

方明瑜并没有说什么,包养什么的,既然资雅想要这么说,就随她去吧。她只是将旁边的文件拿了出来看了一下。这时候,一阵香水味道飘了过来,当她以为资雅又要开始撩拨自己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脸颊传来了一阵刺痛。

“这次,她们总不会认为我是被卓彧包养了吧!”资雅枕在方明瑜的肩头,舌尖时不时地扫过那隐约可见的齿痕。

方明瑜觉得自己的脸色应该会很难看吧!“随你。”如果这两个字没有像是从牙缝里面挤出来的话可能会更有说服力一点。


评论(3)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