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七

文没了去微博,微博名叶慕七666。晋江叶慕七
不萌血缘文,师生恋。

执子之手共此生:资雅和方明瑜篇

第十六章:转变关系的前奏

这一次,方明瑜觉得卓彧需要平衡自己这个老婆和其他的情人之间的关系也是挺不容易的,怪不得总是会时不时出现各种床照和小视频到自己的面前,不是他肆无忌惮,而是他努力遮掩过,结果发现这是无用功。

她已经开始逐渐不回那个什么都没有的家了,去哪里?偶尔去自己别的房子,更多的去得却是自己的小情人的家里面。

“虽然我知道我很漂亮,但是你总是看着别的女人发呆,我也是会吃醋的好吗?”资雅蒙着方明瑜的眼睛,说道。

感受着眼前的黑暗,方明瑜将电脑合上了,“这是你的真心话吗?”话中似乎意有所指。

资雅用闲着的右手从旁边拿了一块刚切好的柠檬片塞进了方明瑜的口中:“酸吗?”

听到资雅的答案,方明瑜的眉头都已经皱紧了,却仍然笑着说道:“甜啊!”

“难道这个柠檬是新品种,”资雅故作不解地问道,在她锲而不舍地努力下,方明瑜只能够无奈的轻启红唇,让某位居心不良的人趁机享受着肆意的亲密。

最后是方明瑜的电话打断了一切,迎着资雅怨念的小眼神,方明瑜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顺便给她一个吻安慰一下欲求不满的某人。

对面不知道说了些什么,隔着一点距离,资雅只能够看到方明瑜的屏幕上出现了一份新的企划书,隐隐约约能够看到三线基金几个字,这也让资雅心中提起了一些警惕。

当方明瑜挂断电话之后,资雅便端起了刚刚调好的柠檬汁给她断了过去。方明瑜抬头看了她,笑着接了过来。

“怎么,你不看好ccion?”资雅有些疑惑,翻着桌子上摊开的曾经被卓彧给搁下的三线基金项目,“我以为你都放弃了。”资雅不得不说,一旦涉及到ccion,她总会提高自己的警惕,尤其是对着方明瑜的时候。

“ccion虽然不错,这段时间为公司赚了不少钱,但是同样风险也大,卓彧他有野心,有这份胆气,可我没有。毕竟棱锐在香港可能不错,但是放到国际上就称不上是什么大企业,经不住太多的折腾。如果真的让我选的话,即使ccion利润再大,我也不会入手的。”方明瑜觉得自己应该真算不上一个好的情人,连哄人的话都说不了两句。

“这起码也是我第一次参与的大项目,你就不能夸夸我吗?”资雅望着方明瑜,“你也就是欺负我喜欢你。”

望着此时的资雅似乎有些失落的样子,方明瑜笑着拉起了她的手,“我准备和卓彧离婚了,总不能够不给自己多找几条出路吧!”

资雅一僵,内心的喜悦上涌,但是下一秒她抱住了方明瑜:“你想好了吗?”

方明瑜捏了捏资雅基本上没点肉的脸颊:“难道你不高兴吗?”

“高兴啊!我听说你和他吵了一架,只是我没想到你已经下定了决心,这是不是说我小情人很快就可以转正了?”

“如果你想的话,我觉得应该会很快了。”毕竟她已经找律师初步拟定了和卓彧的离婚协议,只要卓彧签字的话,就结束了。

“卓彧会放手吗?”资雅握紧了方明瑜的手,仿佛能够能够从那份紧握之中感受到方明瑜的坚决。虽然从自己安排在卓彧身边的女人Linda的口中能够得知卓彧最近的动向,但是这并不能够说明卓彧真的能够放弃方明瑜给她带来的好处,上一次卓彧气急败坏的样子不就说明了这一点吗?

方明瑜当然知道卓彧不可能轻易放手,自己手机上那十几个未接来电也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不用担心,事情到了这一步,还有什么放不放手的。”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