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七

文没了去微博,微博名叶慕七666。晋江叶慕七
不萌血缘文,师生恋。

【曦兰】杏花吹满头

不负责任的小剧场(1)

part1:

看着行事越发过分的上官曦,感受着手心所带来的温度,也有些意乱情迷的兰叶却也察觉到了其中的微妙之处。“小曦,上官曦。”

但是身上的人并没有回应,渐渐地身上的衣服滑落,甚至握住了她的手腕,手心的温度越发热烈了起来,直到吻不断往下,兰叶这才有些惊慌地抽手,想压制面前这个不受控的人,根本顾不得什么掩饰身份了,却看到那人有些吃痛的表情顿时心软了,却被这个得寸进尺的人借机再次压在了身下。

“兰叶。”

上官曦那温情的声音从肩窝传来让兰叶有那么一瞬间的犹豫,但是比起此刻不清醒的上官曦,和两人的身份,兰叶狠下心来,雪白的牙齿咬在上官曦的锁骨上,红色的痕迹因为旁边唇脂更加鲜艳,果然这人吃痛,手一松,兰叶这才能把手从钳制中抽出来,趁机把这个为所欲为的人打晕。

看着昏过去的上官曦,兰叶终于松了一口气,把身上的衣服整理了一番之后,下去将窗户打开之后,才有了些清醒。

兰叶嗅着外面的有些湿润的空气,在焦躁的情绪渐渐得到平复后,兰叶的目光却移向了正在冒着袅袅白烟的香炉。


评论(20)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