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七

文没了去微博,微博名叶慕七666。晋江叶慕七
不萌血缘文,师生恋。

【乔淳】公主的崛起之路(1)

《执子之手共此生》之乔淳篇


第一章:前世情结


楚乔永远想不到那个曾经骄傲的小公主会沦落到这般模样,她捡起旁边的衣衫,给元淳盖上,默默地抱住了那个瘦弱的身躯,有愧疚,有同情,也有着说不出的心酸。“我带你们出去,我带你们回家。”

是谁在自己耳边说话?或许这个名字自己早就知晓,却并不想想起来吧!

楚乔看着原本如破布娃娃一般了无生机的元淳突然之间抓过自己的手狠狠地咬在了上面。原本圆润的贝齿生生地突破了柔韧的肌肤,扎进了楚乔手背上。

疼,是真疼。楚乔觉得正常反应自己应该将怀中的人推开,但是听到怀中人的被堵在口中的呜咽声时。心却也疼了起来。“对不起。对不起。”她除了这句话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伴随着她的一声声道歉,元淳松开了口,靠在楚乔的怀中:“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恨你们,我要杀了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恨你们,我要杀了你们。为什么这样对我?”无力的拳头捶打在楚乔的身上。

颤抖的哭腔让楚乔心中的愧疚越发的浓厚,她抱紧了怀中的人,任她捶打。只要让她发泄出来,或许她心里面会好受一些。

“我要杀了你们。”

“对不起。”如果不是她,或许一切都不会发生,或许怀中的这个人还会是不知世事的小公主,依然活在皇室这个大象牙塔中,无邪却快乐。楚乔紧紧地抱着怀中的人,一直到她哭累了,打累了,才松手。

“我带你们回家。”楚乔低语着抱起了元淳,一步一步往外走去,元嵩也被随着楚乔带来的士兵给驾到了马车上。

“大人,此去路远,不如让我们陪同?”

“不必了,你们还是留在这里吧!”毕竟事情因她而起,说罢楚乔驾着马车离开。

 

她以为即使再艰难,自己都可以将两个人送回去。却没想到一场大雨之后,她居然成为了先倒下的那一个。

“你昨晚发烧了。”

嘴唇干裂的楚乔就躺在那里,安安静静地侧头望了一眼元淳,嘴唇动了一下,她想问为什么要救她,明明不是恨她吗?

她往旁边看去元淳面色苍白,衣衫褴褛,原本精致的眉眼也出现了黑眼圈。楚乔举起手挡住了自己的眼睛顺便挡住了里面的情绪:“为什么要救我?”

“如果你死了,就没人护送我们回京了。”寡情的话语,轻柔的动作,让楚乔摸不清楚此时元淳的心思,只是小口啜饮的温水让她心中闪过一丝叹息:我的小公主啊,这真是一个好理由。

 

 

当自己守卫红川失败,力竭躺在地上的时候,似乎看到了一个红衣女子,艳丽夺目。

“小公主?”当那一层迷雾被拨开之后,却看到了面前的人正举着一把长剑,眼神之中满是恨意。楚乔却像没有看到一般,挤出了三个字:“你来了啊。”仿佛老友见面般惬意,仿佛根本就没有看到那收割性命的寒光。

望着楚乔那带着解脱一般的笑容,望着她脸上的血污,元淳脑海中回想起了当初那个不堪时刻,唯一安慰着自己支撑着自己的怀抱。“楚乔,我恨你!”元淳用尽力气举起了那一把长剑,狠狠地刺向了躺在地上的楚乔。

一切都会结束的,如果没有楚乔,事情不会变成如今这般局面……

如果有来生的话,我要将楚乔踩在脚底下,让她陷入万劫不复之地!

最终曾经天真烂漫的小公主也变成了这个样子,什么都回不去了……



——————————

乔淳篇开更了,期待吗?ps:不会引发大规模脱粉吧233333

评论(34)

热度(672)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