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七

文没了去微博,微博名叶慕七666。晋江叶慕七
不萌血缘文,师生恋。

卷二:破境(莫若菲和柳青妍篇)

第一章:阴阳相隔

明月山庄已经倒了,柳青芜、柳青妍知道自己的家仇已经报了。至于后来传来的萧九凤、东方炻、花不弃和陈煜四人同归于尽的消息,也就是让柳青芜为陈煜流了最后一次眼泪。

柳青芜望着面前的妹妹:“你准备接下来做什么?”她曾经说过要为青妍求一门好的亲事,以她现在的受宠程度是没什么问题的。

柳青妍望着自己手上已经见不到的伤疤,想起了自己心中的那个人。“我想我也要去找那个人了。”

望着妹妹难得的羞涩,柳青芜叹了口气:“我一直觉得我倒是好奇是谁把你那一颗心给顺走了。”

“什么顺走?”柳青妍瞥了她一眼,没了柳明月和明月山庄,她们两个姐妹的关系和缓了不少。“只是觉得也该和他去说一声。”只是想到那个人,柳青妍的表情都柔和了不少。

柳青芜哪里还不明白妹妹的心思:“也好,我们两姐妹有一个能得到幸福也不错。”

“现在皇帝似乎也挺喜欢你的,如今宫中没有皇后,你也算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了。”柳青妍从袖子里面逃出一个小荷包,“前段时间有人给了我这个,让我转交给你。”

柳青芜接过,当着柳青妍的面便拆开了,却在见到内容的时间,露出了一丝苦笑。“操心皇上后嗣的人还真不少。”只是她还没做好准备,可能心中还有那么一丝期望吧!

“你在宫里面的事情我是操心不了了,如果你想让我帮你除掉什么人的时候,就告诉我一声。”

“我在这里的事你就不用操心了,你从小就比我聪明,也会比我幸福的。”“你都要离开了,还是不肯告诉我那个掳获了我妹妹一颗芳心的男儿是谁吗?”

“他,”想到那个人的温柔体贴,柳青妍的笑容中带着一丝甜蜜,“他就是莫若菲,也不知道如今在哪里?”

“莫若菲?”柳青芜的脸色僵硬了,她想到自己从皇帝那里听来的消息,前段时间因为姻亲飞云堡叛变,投靠了东方炻的叛军,皇帝下令将莫家抄家,莫家除了莫若菲之外,无一幸免。如今东方炻叛军已平,而在碧云天的圣坛中,却发现了东方炻和莫若菲的尸体。

“我说为什么除掉一个莫若菲,你居然花了那么长时间都没完成,原来是因为你喜欢他。”柳青芜的将目光转到了别的地方,她不忍心看着如今对未来充满了期待的青妍,“就短短的时间,这莫若菲究竟是有多大的魅力。”

“他,是个傻子。”想到当初那个人明明对自己有怀疑,却偏偏不肯除掉自己,甚至不惜以身犯险来试探自己的身份,哪怕自己失手被擒,也为曾伤害自己分毫。

 

柳青妍是带着柳青芜的祝福走的,只是她没想到这祝福的时间那么短。柳青妍有些茫然地看着面前的宫殿,“不是出宫吗?”

“柳姑娘,贵妃娘娘让奴带您到这,说这会有您想见的人。”

 “想见的人?”柳青妍犹豫了,是公子吗?他来到皇宫了吗?

“对,贵妃娘娘说是您想见的人。”

如今明月山庄被皇家接手,自己也不再是他的敌人。当柳青妍满心欢喜地推开门时候,却只看到殿中凄凉,毫无声息。

青妍一步步地走上去,隐约间看到榻上躺着一个人,看那身形应该是莫若菲。那一瞬间,想到自己听不到任何的声音,青妍的心中不由得浮现了一丝恐慌,“不会的,公子是不是受伤了。”

虽然是这么说服自己,但是青妍的脚步还是慢了下来。仿佛只要她走的慢些,下一秒那个人便会因为着急而起身,唤自己一句:“青儿。”

“公子,该起了。”青妍强忍着眼泪,笑着唤道。

“公子,青儿来了。”青妍坐到榻边,望着那张仿佛只是在睡着的苍白容颜,“公子,青儿带你走吧!”

 

 

评论(8)

热度(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