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七

文没了去微博,微博名叶慕七666。晋江叶慕七
不萌血缘文,师生恋。

【沁爱】不言而喻(5)

徐奕辰最近没碰到和黄佳关系最好的周雅文,只能退而求其次找平日里和黄佳关系还算可以的小姐妹。

“我记得上次有人给黄佳送了块蛋糕,她可开心了。”

“对对对,就一块草莓蛋糕,连舍得让我吃口都不舍得。”

“你们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上一次好像不知道周雅文怎么惹到黄佳了,气的黄佳都没给个好脸色。到最后好像也是被一块蛋糕给哄好的。”

“徐大帅哥,你说我们给你提供了这么宝贵的情报,如果最后抱得美人归,可别忘了我们。”

“不会,不会。”徐奕辰忙承诺到,只是想到小蛋糕,哪里的蛋糕最好吃?他平日里也不太去关注这些。正好旁边乘务长毕男经过,忙把她拦下:“男姐,哪里的蛋糕好吃啊?”

“蛋糕?”毕男打量了一下面前的人,这样子怎么也不像是喜欢吃甜品的。

徐奕辰摸了摸脑袋:“这不是黄佳喜欢吃蛋糕,准备投其所好。”

看到面前这羞涩的大男孩,想到前两天自己在更衣室见到的情景,毕男有些犹豫,却也知道这些事情不是自己应该参与的,就算是真的要坦白也是应该黄佳自己亲自决定。

“蛋糕,我记得离咱不远这有一家云店,她们家的小蛋糕做的不错。”

 

从两个人确定了恋爱关系之后,只要两个人有共同的空余时间时,黏在一起变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只是相比之下,可能黄佳更黏一些,比如此刻连吃块蛋糕都要人喂。

“雅文。”黄佳拉着雅文在外面的小公园散步,美名曰锻炼,只不过看着黄佳那倾斜程度,可能锻炼的对象只有雅文一个。

“怎么了?是不是有点腻。”雅文觉得自己很不容易,因为此刻她左手揽着黄佳,右手要给这个大懒虫举着蛋糕,并且某个人还将她的重量转移了一部分到自己身上。庆幸此刻是晚上,否则黄佳这一副懒虫模样非得被人围观不可。

“不,我突然有点想跳舞了。”

“举着蛋糕跳吗?”黄佳的思维跳跃度太大了,让雅文都有跟不太上,她看了不远处正跳得热火朝天的阿姨们,“你不会是想跳广场舞了吧!”

“怎么可能?”黄佳在小区里面的人缘不错,不少大妈都想为她撮合一下,要是去哪里,不是羊入虎口?“那都不如去酒吧了?”

雅文想到上一次去酒吧的情景,还有那句也不知道是不是无意的话,:“对了上一次,有个人喝醉了曾经说过我有她家钥匙来着?”

听到这问话,黄佳也想到了当时自己说的话,其实当时她并不是单纯地为了拒绝,还是为了试探,可惜旁边的这个人总是喜欢把心思藏起来。

她望着雅文那难得的促狭样子,附到她耳边说道:“就在我身上,你自己来找啊!”她就是喜欢撩拨周雅文,看到她那脸颊绯红,手足无措的可爱样子,只不过今天似乎有些不太成功。

“这真是的好的想法。”雅文有些遗憾地看向前方,一个人正提着一个小盒子走过来,有些遗憾地说道,“可惜,只能下次了,谁让我女朋友这么受欢迎,追求者都追到家门口来了呢?”

这话一说出口,黄佳一愣,随着雅文的目光看去,发现徐奕辰正拎着一个小盒子走过来,眼中的狡黠褪去,取代的是深深的无奈。中国有句老话叫做烈女怕缠郎,无数的男人相信了这句话,然后便奋勇直前,把一次次拒绝当做了考验。她回头叹息道:“我和他没关系。”

“我知道。”雅文很干脆地说道,“但是在你明里暗里的拒绝下,他已经追了你一年了。”周雅文知道这两个人之间没什么,也知道追求这类的事情不是黄佳自己拒绝就能够躲掉的。

“那你介不介意和我来一次真情实意的表演?”黄佳一向是一个任性妄为的人,这体现在此刻她的目光下移,停在了周雅文鼻子下,下巴上的位置。

“你是吃准了徐奕辰不能说出去?他可是喜欢你一年,一旦恼羞成怒,也说不定?”周雅文将黄佳吃了半天都没吃完的蛋糕一口气给她塞在了嘴里,堵住这不怎么样的主意。

黄佳笑了,探身亲吻了她:“放心,我可以处理好的。”

察觉到唇上那挑逗的柔软,雅文忍不住回应了黄佳这任性的举动,直到对方离开,她还在回味刚刚的亲密。

有些后悔色迷心窍的周雅文一转头,果不其然看到惊愕的连蛋糕盒子掉了都不知道的徐奕辰。雅文突然之间觉得自己已经失去了开口的立场:“现在你可以自己处理了。”

 

作为旁观者的周雅文不知道黄佳和徐奕辰都说了什么,只是离着一定的距离看着那两个人,最后这个大男孩是红着眼眶离开的,留下了他的小蛋糕。

周雅文走了过去,看到了有些无奈的黄佳:“他是个好男人,并且有修养。”

“所以我认了他做弟弟?”黄佳拎起了那个小盒子,说道,“喏,那就是给姐姐的见面礼。他姐夫吃不吃?”

这轻描淡写的声音让周雅文一度以为自己听错了:“嗯?”

 

 

后来,民航的人都知道了乘务组之花黄佳无名指戴上了一枚戒指,据新晋弟弟徐奕辰说,她未婚夫长得很好看。

————————

结束了,我们的雅文和佳佳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ps:其实原本这就是个计划中只有一章的小短篇,但是后来太喜欢这种暧昧的感觉了,就越写越多一直到现在的第五章,我的自制力真是太差了,哈哈哈

合集给你们做出来了查看链接,喜欢的可以多多留评


评论(24)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