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七

文没了去微博,微博名叶慕七666。晋江叶慕七
不萌血缘文,师生恋。

【袁冯】原封不动

当毕男站在自己家门口握上门把手要开门的时候,她深呼吸了一口气,吐出了今天所遭遇的一切,重新挂上了温和的笑容,推开门迎接那一室温暖。“冯一,我回来了。”

“回来了?”从厨房传来冯一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仿佛对今天白天发生的事情丝毫不知晓,即使她是其中的一位参与者。“洗洗手,待会儿就可以吃饭了。”

毕男换下鞋子,又将衣服挂到了旁边的衣架上。悄悄地走到厨房后,看到冯一正在切着山药,旁边的砂锅还在咕嘟咕嘟地冒着气,那股香味充斥了整个厨房,也温暖了毕男的心。

她环抱住对方的腰身,靠在熟悉的背上。“冯一,对不起,让你担心了。”当嗅到那人这么多年都没有变过的薄荷香,毕男才终于有了一种真实的感觉,那颗从意外发生之后便一直强装镇定的心此刻才算真正放松下来。

“什么时候你也变得这么感性了?”伴随着这句话的说出口,冯一手中切菜的动作也停止了,转过身来望着眼眶泛红的毕男,无奈地亲了亲她的脸颊。“不是安全回来了嘛!回来就好。”

看到安慰着自己的冯一,毕男想到自己在飞机上察觉到飞机可能出问题内心的惶恐。她是父母的女儿,同样也是冯一的爱人。她无法想象如果当时驾驶舱真的失控,自己是不是在也就见不到面前的人了。

“脸怎么这么凉,是不是很冷。要不你先去卧室躺一会儿,等会儿饭好了我叫你。”冯一将手洗干净,擦拭掉水迹,推着不情不愿的毕男回屋躺着。

 

当毕男醒来的时候,已经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她一摸旁边的床,是凉的。看着透过窗户洒进来的灯光,她有些疑惑地打开旁边的小夜灯,上面显示着02:07。这么晚了,冯一呢?

毕男从旁边拿了件衣服披上,打开了房门后,鼻尖若有若无地嗅到了一阵酒气。毕男沿着走廊过去,酒味越来越浓。直到来到客厅,见到了那放在融化的冰块水里的酒和旁边的酒杯。

听到脚步声,冯一抬头正好看到毕男,忙将酒杯放到一遍:“醒了?饭放在锅里,我这就给你去拿。”

因为酒意熏染的红色铺满了冯一的脸颊,毕男看到冯一这模样,哪里还不清楚这人奇怪举动的原因,她笑了笑说道:“不用,我正好去拿个杯子。”

看到毕男往厨房去的身影,冯一不发一语,只是将高脚杯中的的红酒一饮而尽。只是看着空荡荡的杯子,她觉得自己心里面更难受了。想到当今天自己知道飞机出事那一瞬间的惶恐害怕,那一句“很高兴听到你们的声音”是克制了自己所有的情感才能说出来。没人知道那一刻她心中的喜极而泣。

她强忍着想要立刻请假的冲动,只能调出了自己和机长刘长健的对话反复听,明明知道自己根本不可能听到毕男的声音,却偏偏控制不住那股内心的渴望,仿佛只要听到那声音就能够再一次确信毕男没事,她还在自己身边。

“好久没喝酒了,正好借着这机会和你喝一次。”

毕男要倒酒的时候,却被冯一夺了过去。“你胃不好,又没吃什么东西。”冯一说着便往厨房走去,“我也不喝了,待会儿你吃点东西。”

冯一出来的时候,手上端着的是她熬得小米粥和几样菜。再简单不过的菜色,偏偏毕男眼中的笑意那么浓厚,“好久没吃你做的饭了。”

看着毕男吃的那么香,连头发落下来都没意识到,冯一伸手将那一缕头发温柔地掖到肩后:“我已经打了报告,申请调回来。”

听到这话的毕男久久不语:“你想好了?”

“我想回来,陪着你。”

不知何时毕男侧靠着冯一的肩膀,手拉着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交相辉映。

——————

我们袁冯cp也是有文的了,虽然短,

但是无所谓,哈哈哈,袁冯不动摇。

ps:磕上一对超级冷cp,结果只能自己动手简直是太心酸了,我还有一堆坑没填完啊!更心酸的是,电影里明明有这么一个人我却偏偏没找到剧中的名字。于是我决定了塔台小姐姐就叫冯一。 

评论(6)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