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七

文没了去微博,微博名叶慕七666。晋江叶慕七
不萌血缘文,师生恋。

执子之手共此生:资雅和方明瑜篇

第一章:要是能重来

“你根本就不喜欢女人!”

“我不介意我的老公偶尔和别的女人上床,但是那个人一定要是我的人。”

资雅将脸埋入冷水之中,刚刚方明瑜嘲笑的话语萦绕在她的耳边,资雅强忍住那屈辱的感觉,握拳狠狠地捶在面前映照出自己狼狈的镜子上:“你个傻子,资雅你个傻子!”

可是现在后悔有什么用吗,又不可能重新来过。资雅知道因为自己的生涩惊恐,方明瑜已经识破了自己的伪装,恐怕以后的事情就有些难办了。她抬起头有些苦涩的笑了笑,然后擦干脸上的水珠,走了出去。

“资小姐,有一位先生等您很久了。”资雅刚一出门,就发现捧着花的朱国亮冲着自己摆手,还露出了锃亮的大白牙。

资雅感觉自己有些糊涂了,朱国亮不是已经知道自己喜欢的是女人了吗?不是已经走了吗?

“资雅!我喜欢你很久了,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望着聪慧漂亮的资雅,朱国亮有些忐忑地表白道。

“国亮,我再说一次我不喜欢你。”资雅感觉自己头好疼。

“资雅,你怎么喝了这么多,”接到资雅的电话,听到那头的声音,季双菲便知道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连忙赶了过来,却看到满身酒气的资雅和桌子上许多的空酒瓶。

资雅望着双菲的脸,表情奇怪地说道:“朱国亮,你以为只有你才会说这些话吗?”她捧着双菲的脸便亲了上去,吓得双菲花容失色,惊恐万分,连拒绝都不会了。

“双菲,我暗恋你好久了。”别推开之后,资雅挑衅地望向恍然大悟的朱国亮。

朱国亮在旁边看得目瞪口呆,“难怪之前从来没看到你和男生谈过恋爱。”有些失落地把花放到一边,毕竟他的这场追求还没怎么开始便结束了。

“不,她只是喝醉了!”季双菲连忙解释道,如果早知道资雅喊自己过来是这个事情,她说什么都不会同意的。

“我没有喝醉,”同样的人,同样的对话,甚至身后的那个人依然穿的是蓝色的女士西装。“我可能是喝多了,就一点点。”资雅故意摇头晃脑地伸出手来,比划了一下,“我去趟洗手间,你们继续喝,今天我请客。”

当资雅在走廊的拐角处停了一下,果然看到将刚刚一切尽收眼底的方明瑜正在沉思,她借着那视线的盲点,笑了。“原来真的有后悔的机会啊。”

 

当听到那微弱却印象深刻的高跟鞋声时,资雅迅速将手机给揣进了口袋里面,装作洗手的模样。

“卓太太。”资雅甩了甩手上的水珠,对着过来的方明瑜露出了一个不失礼貌的微笑。·       望着还在伪装的资雅,想到她刚刚生涩地过头的表演,方明瑜什么话也没说,捧住资雅的脸,便吻了上去。

方明瑜的吻如印象中的霸道,不容许反驳。让原本做好了心理准备的资雅都有些应接不暇,然而当触碰到方明瑜的眼神时,看到那眼神中一如既往带着嘲讽,仿佛都像早已经将资雅的小把戏看入了眼中,资雅瞬间清醒了。她笑着将方明瑜的手握住,缓缓地随着方明瑜曼妙的曲线下滑,使自己摆脱了被束缚的困境。

资雅想到自己刚刚看到的开始生涩的学以致用,但是却让方明瑜的吻瞬间停顿,有些不自然了起来。

当看到方明瑜犹豫之后,大受鼓励的资雅转守为攻,认真地回应着她,望着资雅坚定的眼神和热情的回吻,方明瑜的不自然越发浓厚了起来。

当敏感的腰部被一双冰冷还带着水意的手碰触到的时候,方明瑜不自然地瑟缩了一下,这才松开资雅,却仍旧不服输地问道:“喜欢吗?”

资雅摸了摸刚刚撞上洗手台,正在隐隐作痛的腰,脸上却是笑的一派的得意张扬:“卓太太亲自送上的香吻,别人想求都求不来呢!更何况,”资雅的目光变得轻浮了起来,“卓太太穿的还这么的让人心动。”换掉了原本的蓝色女式西装转而白色紧身短裙。

方明瑜的表情有些不自然,她一直以为资雅是想装作喜欢女人,从而好让自己放弃对她的监视,她好继续对卓彧下手。包括刚刚资雅亲吻季双菲的时候,季双菲那尴尬不情愿的表情也证明了自己的猜测。

“卓太太,不对,应该说Anson,你是吃醋了吗?”资雅觉得自己的腰部的疼痛好了一些,也有心情去打趣方明瑜了。

“吃醋?”方明瑜觉得自己的脑子可能不太够用,“笑话,我吃你什么醋。”

“当然是看,好戏看的够不够啊。”资雅慢慢地靠近她,正如曾经方明瑜对她做的一般,将她靠在墙上,“难道你不是看我吻了双菲嫉妒了。”

“不过你口中的那位季小姐似乎并不情愿啊!”方明瑜讽刺道,却没有对那句嫉妒的话语做出任何的解释。

“原来Anson那么在乎我,观察细微啊!”资雅慢慢地将方明瑜的头发给拨到了后面,视线也自然的集中到了那可口的脖颈之上。

 “但是我也不情愿啊!”资雅因醉酒而酡红的脸颊上满是不情愿,和方明瑜的距离也在尽可能拉近,原本因为喝酒而上升的体温也在不断的提示着方明瑜面前某只资雅的存在,“我只想和你慢慢来,什么时间什么地点都可以。”资雅的手指覆在方明瑜的唇上,摩挲着拭去面前的人嘴上越界的口红。

看着面前的人放肆在自己身上游移的目光和越发亲密的举动,方明瑜的目光渐渐地变冷,脖子上突然传来一阵刺痛。

“资小姐倒是越发地放肆了起来。”感受着脖子上火辣辣的感觉,方明瑜强忍住将面前人推开的冲动。

“还不是因为Anson你还不属于我。”资雅将方明瑜原本挽上去的头发给散开来,好心地提醒道,“不过现在,这地方属于我的了!”


————————

 这有毒的复仇方式
我其实一直在想如果当初资雅没被吓傻了,而是选择回吻方明瑜,剧情会是什么样子,嘿嘿。那么聪明的资雅这关键时刻居然不会随机应变了,差评!

“靠在墙上”被我给码成“捆在床上”,我是不是无意之间暴露了些什么?



评论(23)

热度(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