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七

文没了去微博,微博名叶慕七666。晋江叶慕七
不萌血缘文,师生恋。

执子之手共此生:资雅和方明瑜篇

第十二章:捡一个试试

资雅没想到自己会在晚上十一点钟接到方明瑜的电话,自从方明瑜知道自己对她心存爱慕之后,她便尽量和自己拉开距离,白天见面时候一般都不是二人独处,更何况半夜了。

“anson,想我了吗?”资雅望着不远处离去的柴沛勋,嘴角露出了一抹成竹在胸的笑容。

电话那面的声音很吵,这绝对不会是在她和卓彧两个人的爱巢。难道这个时候了卓彧还没有回家吗。

资雅的笑容只存在了那么一会儿,因为在那震耳欲聋的声音中,一个还带着鼻音的声音传了过来。“或许吧,拾光酒吧,要来吗?”

资雅合上了电话,嘴角笑容早已在那一句或许中消失,她握紧了手机,面上一派冷峻。思考了一会儿,她还是给袁尚谦打了一个电话,随时准备做一个免费的司机。

“你这项目经理倒是管辖范围不小,不但要应付老板的骚扰,还得去照顾老板娘。不过这方明瑜倒是对你颇为信任。”

袁尚谦的喋喋不休与资雅的沉默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望着周边不断倒退的灯光,她的眼神也有些迷离了起来。“尚谦,你觉得我的复仇是正确的吗?”

似乎听出了资雅的动摇,袁尚谦有些不解,毕竟刚刚资雅才说服了柴沛勋成为她们的盟友,如今怎么有开始动摇了。“为什么你会有这种想法?”

“明明我想报复的是卓彧,但是现在呢?昏迷了一个上官浩明,卓彧依然在棱锐呼风唤雨,做着他的总裁,灯红酒绿好不快活,从始至终受折磨的却只有方明瑜。”

“你心软了。”袁尚谦肯定地说道,“其实资雅,如果你真的想要放弃的话,我不会阻拦你,你如果要继续下去,我也会陪着你。报复与否,取决于你自己,但是我记得你曾经和我说过,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困难,报仇的决心动摇了话,让我提醒你,别忘了你父母的死。”

资雅摸了摸手腕上的红绳,那是曾经父母一同去寺庙为是自己求来的,“我知道了。”或许应该快到斩乱麻,自己越快解决掉了卓彧,所有人的人生才能够越快的恢复正轨。

 

很快到了酒吧,袁尚谦在门口等着,只要资雅自己进去了。

当推开包间的门,看到那个依靠在沙发上的人,发丝微乱,白色衬衫上的几个纽扣似乎因为太热了被解开,隐隐约约能看到其中的沟壑资雅不由得庆幸好歹方明瑜还有点理智,没在外面喝醉了,否则可能她都坚持不到自己来。

资雅看到方明瑜解开的扣子,叹了口气,伸出手来给她扣上,谁知道手却被那个醉的连眼都懒得睁的人给握住了。“你做什么?”

“你说呢?”听着方明瑜那努力想要装作清醒的样子,资雅倒是也不着急走了,反而将自己刚刚好不容易系上的扣子又解开了几个。

伴随着胸前衣服的逐渐坦露,白色的里衣暴露在空气中,方明瑜也睁开了眼睛,复杂地望着这个被自己喊过来的爱慕者,她毫不掩饰对自己的好感,如果自己有什么需要的话也会及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想到自己和卓彧之间的关系,又想到下午的时候那个女人发过来的露骨的照片,带着一丝报复性的,方明瑜吻上了资雅。

这次资雅推开了她,并将手从那温暖光滑地肌肤上挪开。“anson,发生什么了?”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