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七

文没了去微博,微博名叶慕七666。晋江叶慕七
不萌血缘文,师生恋。

执子之手共此生:资雅和方明瑜篇

第十三章:卓太太的小情人

 

“你不是喜欢我吗?”方明瑜有些疑惑,却也带着讽刺地说道,“还是你之前都是在骗我,实际上,不过是为了让我放下警惕而装的。”

资雅没有回答方明瑜的话,只是拿过她让服务生准备的湿毛巾,给方明瑜擦了擦脸:“现在清醒一点了吗?”

望着近在咫尺的容颜,方明瑜感觉居然真的有一些动心。相比资雅,喜欢卓彧真的太累了。望着此时方明瑜那因为醉意而不再精明的眼神,资雅觉得此时的她居然还有些可爱。

“今晚我想要放纵一下,和我一起吧!你难道不想吗?”方明瑜一向冷情的眼中罕见地带着几丝诱惑。这一刻她和资雅之间似乎反了过来,原本一直主动的资雅似乎在试图拉开两个人的距离,而一向想要保持两个人距离的方明瑜却变得咄咄逼人起来。

资雅别开脸,让那个沾着酒气的吻落在了自己的脸上,“你真的想好了?”

资雅望着今天表现不同寻常的方明瑜,内心中有着难以言喻的焦灼,她不知道该怎么去处理这种事情,难道真的要和方明瑜在一起吗?

“我说的不够明确吗?”方明瑜嘴角扬起了一丝冷笑。

“那你愿意和卓彧分开吗?不是一天而是永远。”资雅握住了方明瑜的手腕,将她反压在沙发上,嗅着她身上的香气,低声说道,“我想你完完整整的属于我,属于资雅一个人的。”

方明瑜望着近在咫尺的人,正要说什么,却在听到资雅的“不是一天,而是永远。”的时候,停下了原本的动作。“及时行乐不好吗?”

“如果是一个月前,我刚刚见到Anson你的时候,我说不定就同意了。”资雅的眼神突然变得温柔了起来,给了身下的人一个不带任何欲望的拥抱。“现在还想有点晚了。毕竟我不想做的可不是一个临时的情人。”资雅迎着方明瑜那复杂的眼神,坦然地说道,“你不愿意,我可以慢慢等,等到你对卓彧不爱的时候。”

在自己面前总是很轻佻的资雅却总是在这种问题上立场坚定到毫无转圜的余地。方明瑜有没有放弃让资雅成为他她临时情人的主意,没人知道,当资雅在说出她的要求时,方明瑜真的有了那么一瞬间的思考。

但是方明瑜却依然悲哀地发现就算是资雅这般对自己,自己却永远都在犹豫。最后只含糊地得了一句:“你的要求越来越超出我的能力范围。”

方明瑜轻轻地推开了资雅,坐了起来。“以后再说吧!”

资雅望着缓缓站起来,将扣子一个个扣好了。又恢复了平常的正经形象,如果不是还有些醉意的话,资雅还真的就不管她了。

但是望着此时的方明瑜干脆利索地推开了门,突然大起来的吵闹声,让资雅有些不放心地跟了上去。这时候她的手机突然响了,一望是袁尚谦,望着走到吧台落寞地喝着酒的方明瑜,资雅心里面也有些不好受。

“资雅,你们什么时候出来?”袁尚谦看了看时间感觉也该出来了啊!

“等一会儿吧,她喝醉了,现在此时的心情似乎有些不太好。”资雅有些犹豫地说道,目光是不是地看向正独自在吧台喝酒的方明瑜。谁知道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就看到方明瑜和方明瑜一个男人热络地喝酒的时候,资雅随口说了一句然后挂断了电话。“你先走吧,我自己送她回去就可以了。”

袁尚谦看着自己的通话被挂断,摇了摇头:“她喝醉了,不更要将她带出来吗?”但是既然资雅说不需要他了,那袁尚谦也只好发动车子离开了。

资雅挂断电话之后,皱着眉往方明瑜往去,这时候方明瑜的目光也移向了这里,望着方明瑜眼中的嘲讽,资雅知道最终在这一场对决之中自己输了。如果今天方明瑜真的先要找一个人的话,那么她希望那个人不是别的人。

 “好,我答应了。”那个男人似乎觉得自己的魅力已经征服方明瑜了,但是方明瑜放下了手中的杯子,笑着推开了他:“对不起,我的小情人来了。”

男子惊愕地望着自己空落落的手,抬头看向了方明瑜,却见到一个相貌气质不输给她的年轻女人走了过来。“我答应了,走吧!”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