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七

文没了去微博,微博名叶慕七666。晋江叶慕七
不萌血缘文,师生恋。

执子之手共此生:资雅和方明瑜篇

第十八章:不要脸

资雅走了,只留下了一封辞职信,甚至连这辞职信都没有当面交给他。只有当天早晨,卓彧气冲冲地推开办公室门,将这封有些冰凉的信拍在她面前。

“我们虽然离婚了,但是公司到底说还是我们两个的,你要不要做的这么绝。”突然之间的辞职,甚至连违约金都附在了里面。偏偏当时他们和资雅签的合约是按照一般员工来的,存在漏洞,现在违约金都给了,提出告诉都有些难。

“你以为是我做的?”终于方明瑜肯正眼看她两眼了。

“她和你走的最近,你们两个又是那种关系,现在你的小情人不负责任地走了,我难道不能怀疑一下你吗?”在卓彧的世界,事业是第一位的,婚姻都得使劲往后排,但是现在

听到这话,她也懒得解释了,方明瑜将信推到一边,连看都没看。“偌大一个棱锐难道连一个能够顶替她的人都没有吗?”

“顶替,呵,”卓彧是已经开始着手准备这些事情了,但是资雅还是离开地太早了。“我不管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如果你还想让公司正常运转的话,打电话把她叫回来,无论你用什么方法,也得留住她一个周。”

“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大方,看样子ccion真的对你很重要啊!”方明瑜笑了笑,把玩着手中的笔。“你不是已经收到了ccion的相关资料吗,那可是一座金矿,慢慢发掘吧!”

听出了方明瑜的意有所指,卓彧的表情更难看了。如果资雅提前几个周交给他的话,他自然会很高兴,毕竟这种经验之谈可是个很难得的资料。但是现在他哪里去找一个比资雅更优秀的人顶上去,“难道公司对你一点都不重要吗?”

“还行吧吧,不过我对这没什么太大的兴趣。”

“条件任你开,只要留住她一个周。”

“很诱人,不过没兴趣。”当她昨天没回答资雅的时候,就已经说明了她不再回去主动去和资雅在一起,就让这一场荒唐的感情结束在昨天晚上吧!“卓先生不妨想想还有什么能够解除你目前困境的方法,毕竟你一向很聪明的,不是吗?”

“如果资雅不回来的话,那请你转告她,以后和棱锐将倾尽全力在业界内封杀她。”

“不用那么麻烦,不如你告诉她爸爸?”

“你什么意思,她爸爸是?”

“你的好兄弟蒋智诚。”看着陡然沉默的卓彧,方明瑜知道卓彧还没有放下当年的事情。“更何况,资雅已经将资料全留给了你,难道她真的那么不可替代,还是你另有其他心思。”

卓彧没说话,在方明瑜讥笑目光中走了出去。

卓彧离开后,方明瑜将辞职信收到了自己的抽屉里,又给人事部打了个电话,算是帮资雅给收了尾。

方明瑜拿出手机,发了条短信:“你太莽撞了。”

过了一会儿便收到了一条短信:“因为有你啊!”

看到这条短信,方明瑜似乎都能够想象得到对方那偷笑的目光,顿时感觉胸口堵了一口气。说好的结束在昨天晚上呢?自己难道就这么放不下下吗?

 

方明瑜和卓彧离婚了,两人的其他财产早就划分好了,只不过在股份上一直争执不下,原本卓彧想趁着方明瑜找资雅的时候做点手脚,偏偏方明瑜一直都在公司坐镇,一刻不肯放松。最后方明瑜分得了棱锐24%的股份,卓彧分得了31%,原本卓彧想收购方明瑜手中的股份,但是考虑到方明瑜在公司中的人脉资源,他最终只能够放弃,更何况自己的钱大部份都分给了方明瑜,流动资金确实紧张。

公司里面的人员感觉似乎并没有什么变化,毕竟卓先生还是卓先生,只不过卓太太以后可能要叫方小姐了。两个人一个继续进行ccion计划,另一个却开始了推行三线基金项目。不过那么多年的婚姻还是有用的,最起码默契还是有的,更何况没了感情的束缚,两个人反而成为了很好的合作伙伴。

卓彧想要成为股委会的主席,最终未能如愿,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虽然前段时间柴沛勋被爆出了一些丑闻,但是在刚刚举行的表决大会上却还是有惊无险地度过了。

“你满意了?”方明瑜看着刚刚传来的信息,目光投向了坐在自己面前正转着玩的某人。

“当然满意了,毕竟她可是我的投资人,如果她一旦不做主席,回去重新打理她的家族生意不再给我投资了怎么办?”资雅停止了旋转那可怜的凳子,故作正经地说道。她就是不希望卓彧成为股委会主席,说她还没忘记也好,说她嫉妒也好,反正谁当股委会主席都行,卓彧就不行。

“怎么能给你投资的只有她吗?”想到上一次见资雅的时候,她就跟在柴沛勋的后面,眼神中也多了些情绪。

“Anson很在乎我啊!”

“我很忙,怎么可能会在乎这无聊的事情?”

“所以不忙的时候就会在乎在乎吗?”资雅含笑望着面前的女人,曾经那场以欺骗为开始的感情以自己的一封辞职信为结束,那么这次的感情呢?以一封聘书吗?

看到资雅在发呆,方明瑜有些不满她的注意力飘忽,“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如果我要重新追求你的话,是不是要从一封聘书开始。”

“做我下属?”不做老板做下属?方明瑜感觉不太可信。

“不,做你恋人。”看着方明瑜有些不自在的转过脸去,资雅情不自禁地笑了。“方小姐,我叫资雅,你可以称呼我的英文名字Aia,我对方小姐暗送秋波好久了,不知道能不能够以同居为前提交往一下。”

“以同居为前提?”听着这一点都不令人感动的话,方明瑜要被气笑了。

被这么一问,资雅的脸适时的红了一下,“更亲密一点的也可以。”

听到资雅的话,方明瑜微笑着吐出了三个字:“不要脸。”


——————————

好啦,这一篇正式结束,作者菌的微博:叶慕七666

合集给你们做出来了查看链接,喜欢的可以多多留评


评论(8)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