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七

文没了去微博,微博名叶慕七666。晋江叶慕七
不萌血缘文,师生恋。

重生之承君诺(姬蘅和闵酥篇)

第一章

“闵酥,我们来世再见。”

神识涣散的闵酥在听到姬蘅的这句话之后,便能感到自己在不断下坠,不安的她奋力地拨开眼前的迷雾,却只看到面前的姬蘅和周围不断略过的景物。

“何苦。”这句话并未送入姬蘅耳中,伴随着呼啸的山风,闵酥觉得自己越来越轻快,她有些贪恋地望了一眼姬蘅,或许这就是自己见她的最后一面了。

当最后一丝神识也飘散在风中的时候,世上从此再无闵酥。

 

“闵酥。”听到有人再呼唤自己,出于侍卫的本能,她立刻睁眼起身,却不小心扯痛了身上的伤口。

“都说让你小心一点,怎么自己受的伤自己都忘了吗?”听到这一声痛吟,原本有些打瞌睡的姬蘅立刻睁开了眼睛,果然见到那个不老实的伤患起了半边身。

看着面前的姬蘅,闵酥一时间竟有些愣住了。想到自己之前看到姬蘅抱着自己跳下悬崖的事情,哪里还顾得冒不冒犯,忙拉着姬蘅的手仔细查看着。

闵酥这突如其来的亲密举动让姬蘅有些意外,但随之而来的便是幸福。她有些羞涩地将自己的手抽了回来。“我没受伤,你那么护着我,我哪有受伤的机会啊。”

“闵酥是公主的侍卫,自然要保护公主。殿下无事?那我便放心了。”闵酥想到面前这个人居然抱着自己,“闵酥只求公主能平安,下次公主可切勿莽撞了。”至今闵酥想到公主抱着自己跳下了悬崖就觉得后怕,自己拼尽一切只求公主平安,却从未料到公主会行那般意外之举。

“好,”姬蘅笑眯眯地应着,“我也不是故意去的禁地,只是不小心嘛!”谁知道那守护兽那么疯狂,居然冲了出来。

“禁地?”闵酥一愣,看着姬蘅突然觉得似乎有些什么事情被自己忽略掉了,她正想要张口。却正好看到面前的人脸颊红扑扑地望着自己:“闵酥,你是不是……”

这是外面有人来了:“公主,魔君宣您去赤宏殿。”

“怎么哥哥这个时候找我!”想说的是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姬蘅心里面特别憋屈,但是看到刚刚醒来精神不振的闵酥,只能把想说的是话压了下来,反正未来的时间还多得是不是吗?

“既然魔君找您,公主您快去吧!”闵酥劝道,“待会儿我去找您。”

既然闵酥都这么说了,即使姬蘅心里面还是有些不舍,也只能先压下。“那你好好休息,等我回来就来看你。”

 

恹恹的闵酥直到姬蘅离开,这才一改刚刚的倦容。她起身却又不小心扯到了伤口,她将被子拉开,果然看到一股魔气在自己的腹部环绕,努力地帮自己修补伤口。

这魔气是赤魔君的,那自己应该是伤的非常重要,重到必须让魔君出手。可是这伤口看起来却绝不是自己自尽时的伤口,那究竟发生什么了?

“闵酥你给我出来!”外面一阵喧闹声传来,听着吆喝的架势,应该是燕魔君燕池悟。

想起这个人来,闵酥就头疼。作为公主信赖的魔将,没少接受燕池悟的嫉妒和挑衅。公主不开心了,燕池悟要来找自己打一顿,公主太开心了,燕池悟要来骂自己一顿。只要是和公主沾边的事情,总是少不了这个燕池悟的掺和。

闵酥出去是没法出去了,毕竟她伤的那么重。所以没过一会儿,燕池悟就冲了进来,顺便差点弄坏了闵酥的门。

“参见魔君,请魔君恕闵酥无法行礼之罪。”

“听说姬蘅公主来你这了?”燕池悟这左看看又看看,孩子觉得闵酥应该是没这么大本事将姬蘅藏得这么严实。

“公主体恤下属,故前来探望闵酥。刚刚魔君有命,公主已然前往赤宏殿。”

“去赤宏殿做什么?不行老子得去看看。”燕池悟见姬蘅不在便要离开,临走之前还狠狠的威胁了一下这个可能是觊觎他们家姬蘅美色的魔将,“我警告你,别去勾引姬蘅公主,她可是要嫁给老子的!”

闵酥一愣,听到这充满占有欲的宣誓话语,她又想到了拉着自己私奔的姬蘅,心里面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这时候,燕池悟的手下匆匆赶来,也顾不得和她这个地主打招呼,便焦急地说道:“魔君,公主失踪了!”

————————

emmmm,大半夜地发了,也不知道会有几个人看到233333

评论(55)

热度(28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