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七

文没了去微博,微博名叶慕七666。晋江叶慕七
不萌血缘文,师生恋。

重生之唯你(顾成勋和林书榆篇)

第四章:嫉妒

顾成勋联系了一个私家侦探将这段时间自己身边的事情调查了一遍,从脑海中努力回忆着这段时间应该发生的事情。倒是也不耽误公务反倒是因为这些年的经验处理起来更是驾轻就熟。

这一上午的功夫很快便过去了 ,顾成勋看了一下时间该吃午饭了 ,当迟迟没有人来喊自己的时候时候,顾成勋也意识到些什么,推开办公室的门,果然看到离着最近的地方有着一份外卖。

顾成勋看着那份外卖,苦笑了一声。她还是没有适应书瑜不爱自己的时候,看到当初自己一心扑在工作桑为了避免被打扰,便让身为助理的书瑜中午只需要给自己订一份饭即可,不要打扰自己如今竟然是作茧自缚。

这时候突然传来了一阵手机振动的声音 ,亮起来的屏幕弹出了一个对话框。头像是两个人脸贴脸笑的傻兮兮的样子,在屏幕暗下去之前顾成勋觉得那人自己应该见过。

顾成勋的脸色应该称不上好看,她就站在那里看着已经暗下去的屏幕。直到一只手将那只手机给挪开,林书瑜那张秀气的脸出现在了眼帘之中。

“顾小姐?”林书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刚刚发现自己没带手机,却没想到回来只看到自己的上司站在自己座位之前。

顾成勋莫名觉得有些窘迫,“我出来拿我的外卖。这是我的吗?”

听到这莫名其妙话,林书瑜越发觉得奇怪,难不成在顾小姐的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否则今天怎么会这么奇怪呢?“是的。这是附近龙记的叉烧饭,口味会比前两天您吃的清淡一些。”

“很好。”顾成勋低头看了一眼,书瑜作为自己的助理绝对是无可挑剔的,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都打点的妥妥帖帖的,有了她,自己甚至都不需要秘书了。

顾成勋看着书瑜的包,眼中也多了丝笑意:“对了前两天和张总不是商量了合约细节吗?把修改之后的合约给我拿出来看一下。”

林书瑜有些惊讶地看着突然之间要求的顾成勋,但是既然上司有要求,身为助理的林书榆也不可能拒绝这要求,忙从书架上找出合约,并随着翻阅文件的顾成勋走进了办公室。

顾成勋的办公室有椅子,但是顾成勋自进来之后,却并没有说话,不敢坐的书榆就一直在那里站着,静静地等着上司的命令。

伴随着偶尔的翻页声,林书榆刚刚吃进去的那口饭也已经消化完毕,她已经站了半个小时。这时候顾成勋似乎脖子也有些累了,抬头转了一下,好像这时候才见到还在站着的林书榆,带着些不好意思地说道:“你先坐下吧。”

书榆没有推辞,她扶着自己有些不堪重负的腰,缓缓地坐下,等着上司大人的随时召唤。

林书榆是个很称职的助理,这一点顾成勋一直知道。“这次做的不错,这件案子完成之后,我私人给你你个大红包。”

看到上司终于看完了合约,并且还夸赞自己,林书榆也不自觉的松了口气。“顾小姐,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最近几天有空吗?”顾成勋喝着咖啡不经意地说道,“9号陪我飞上海。”

书榆抬头看向顾成勋,却发现对方似乎并没有给她拒绝的余地,也是作为上司最信任的助理,多数自己都是跟着。只是想到在医院的前女友,书榆心里面还是有些不太放心。

“怎么,那几天有事情吗?”成勋放下了手中的咖啡,眼神望着书榆,等着她的问话。脑海中却不自觉地想起了今天中午看到的那个名字——JACKIE。

书榆忙解释道:“没有事,那天我可以跟着您。我这两天就把事情安排一下。”

“好。”


——————-

我真是太勤快了,快点留评

评论(20)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