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七

文没了去微博,微博名叶慕七666。晋江叶慕七
不萌血缘文,师生恋。

重生之承君诺(姬蘅和闽酥篇)

第十四章:

不同意?燕池悟刚想回一句凭什么不同意,却发现这句话正是自己的心上人姬蘅所说的,一时间就哑火了。

“闽酥是我的人,小燕魔君今日这番动作可是在挑衅我?”姬蘅也没起身,就坐在那里,但是气势却一点都不输人。而被燕池悟举动吸引而来的魔界众人也是第一次发现原来被他们成为魔界第一美人的姬蘅公主论起气势来竟是不输给他们的魔君。是身份还是实力,他们心里面都开始暗暗揣摩。

“姬蘅你别误会。”燕池悟手忙脚乱地解释着,却发现人家根本连半个眼神都懒得施舍。“他坐你身边,我就是气不过。”

“不可以吗?”姬蘅反问道,“我身边的位置,闽酥自然可以坐。”与其说是这话说给燕池悟听,更不如说是说给在这的所有魔族人,尤其是煦旸听。如今虽然看煦旸这样子,和东华的联姻已经不可能,但是并不代表他真的会死了这条心。于是这样,还不如她自己开口,以后就是煦旸想将自己嫁出去,也得看看脸上挂不挂得住。

果然此言一出,魔界众人开始议论纷纷,怀疑两人的关系。就连东华也有些疑惑地看了一眼闽酥又望了望姬蘅。

燕池悟和姬蘅之间争锋相对,这让闽酥有些为姬蘅担心,以魔君的性子,若是真有事的话,姬蘅说不定又会被责罚。“公主,既然小燕魔君想要与我切磋一二。闽酥也想向小燕魔君讨教讨教。”

看到目光坚定的闽酥,姬蘅一沉思,便将舒服燕池悟的冰封给撤掉,算是应允了。只是她却也提了一句:“你的手。”

这话也让燕池悟也看到闽酥那包的那般严实的手,估计是伤的很严重。燕池悟有些懊恼,照这样子,今天就算是自己赢了,怕是在姬蘅哪里也只能落得个胜之不武,以弱胜强的名声。但是如今箭在弦上,若是轻言放弃,他就是整个魔界的笑话。燕池悟咬咬牙,干脆从身上撕了块布,将自己的拳头缠了起来。“这好了,我也让你一只手,这内伤吗?”

“不用,闽酥内伤无碍。”闽酥直接拒绝了燕池悟的犹豫,“魔君一向善拳脚,而闽酥擅剑法,这兵器之利也是我占便宜了。”

这话一出,倒是让燕池悟高看了闽酥一眼,这个小白脸似乎也不是自己想来的那么可恶。

“这姬蘅公主倒是颇受魔界男儿的仰慕。”连宋望着堂上对峙的两人,意有所指。却没收到魔君的半丝回应,他转头望去,却发现魔君煦旸正盯着那名叫闽酥的侍卫,眼神中有着隐忍和妒意,手中的杯子竟然隐隐出现了裂纹。

聂初寅真的想让燕池悟好好地碾压一番闽酥,也好报当日之仇,只是他估摸了一下,自己的修为还得一会儿才能回到自己身上,若是这闽酥把自己修为都用来和燕池悟决斗了,那自己不就惨了。聂初寅觉得这种亏本买卖不能做,只是这刚起身,却见那里已经人来人往,看着前方如今一时拳影和剑影交错,连自保都困难的聂初寅又只能选择坐下。

燕池悟一交手就发现自己大意了,闽酥并不是单纯凭借相貌留在了姬蘅公主身边。想到这些年姬蘅身边只有闽酥一个侍卫,却从未遇险。

“老子还真是小瞧你了!”燕池悟也起了好胜之心,不是争风吃醋,而是作为匹敌的对手。“你若是打败了老子,以后你和姬蘅成亲之时,我陪你迎亲。”

这话一出,四座皆惊,只有姬蘅面色如常。就连连宋都有些惊讶着魔界的男儿都是这般不拘一格吗?喜欢的女人说放手就放手?东华帝君摇了摇头,却什么话都没说。

一听到这话,闽酥的剑去势一顿,正好被燕池悟抓住了孔子,反手握住她的剑,另一只手蓄力而去,闽酥立刻侧身上过,那呼啸而过的拳风却依然擦过,闽酥左脸颊火辣辣地疼。只是闽酥却不顾这疼痛,她有些想要看看此刻姬蘅的表情。

姬蘅听到了这话,心里面自然也是一跳,只是她的面上却不显分毫。看到这话之后,闽酥的攻势放缓了,知道她是受了影响,心里面有些庆幸闽酥并非对自己无动于衷,一方面却也担心闽酥会受伤。

燕池悟可没起什么放过闽酥的心思,几番突袭竟是把闽酥打得节节后退:“若是你就这能力的话,那我可就赢了。姬蘅公主,若是我赢了,你可愿嫁给老,我。”

闽酥脸色突变,手下的力道也重了起来,拼着手上也要直接硬对燕池悟,甚至不惜调动了原本没打算用的聂初寅的修为,极大的力道震裂了虎口,血迹染上了凤鸣剑的手柄,但是燕池悟也不好受,刚刚的力道不但破了他的护体真气,更让他心血上涌,又硬生生咽了下去。燕池悟突然发现闽酥的攻击更加强势了起来,追击连绵不断,一波接着一波,一向不屑防守的燕池悟只能退守。望着闽酥与自己对视时,眼中那与清秀相貌不同的凌冽杀气,他的心里一愣。战意渐消的燕池悟哪里敢用闽酥那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招数,最终还是被闽酥一剑横在了脖间。

“小燕魔君,承让了。”

————————

要相信闽酥本来就很强,毕竟她可是她家姬蘅公主的唯一守护者。

评论(40)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