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七

文没了去微博,微博名叶慕七666。晋江叶慕七
不萌血缘文,师生恋。

重生之承君诺(姬蘅和闽酥篇)

第十五章

“没想到。”燕池悟输的心服口服,他回头看了自己喜欢了那么多年的少女,不舍得说道,“闽酥,若是你与姬蘅成亲之际,我定相陪。”

“小燕魔君慎言,”如今燕池悟当着所有人面提到了姬蘅的婚事,聂初寅听到倒是颇不高兴,如今他对闽酥的意见可比对煦旸大多了,怎么能看着闽酥从此扶摇直上。于是聂初寅借机挑拨道:“想姬蘅公主是我魔界第一美人,颜如舜华,气质高贵,我魔界更是人才济济,闽酥不过是小小的魔将,若是公主下嫁,岂不是折辱公主。”

燕池悟看到聂初寅那又开始耍心机的样子,本来就因为姬蘅的事心情不爽的他开口怼道:“是啊,若是闽酥只为魔将娶姬蘅,确实不合适。不过我魔族本来就是以强为尊,如今闽酥的功力强横,竟比我技高一筹。这七魔君的位子确实该动动了。”燕池悟一向是个莽撞性子,直接将聂初寅堵道,“聂魔君不如下来打一场,若是你赢了我,我就退出这七魔君的位子。”

其他的几位魔君闻言,脸色都变得难看起来,若是真论武艺,这燕池悟虽然年轻,但是却是高了他们几人一分,就连他也败在了闽酥身边,若是真动起手来,岂不是要让他们几人中丢面子,那目光纷纷投向了聂初寅,埋怨他多的这句嘴。

聂初寅更生气,若不是因为闽酥的威胁,他何至于如今如此狼狈。只是和燕池悟打,哪怕是全盛时期的他心里面都没底,更何况现在的仅有一分修为的他:“小燕魔君与闽酥已经打过一次,若真是要比武,我聂某人岂不是胜之不武。”

燕池悟正待出演嘲讽这个人的大话,却看到那里的闽酥眼神十分阴沉,望着正在那里大放厥词的聂初寅,“倒是让聂魔君为闽酥费心了。”

聂初寅的脸色绝对难看,这时候从棉签突然传来了一阵杀意,聂初寅连忙一躲,却仍被那劲风扫过,胸膛大痛吐出了一口鲜血,整个人也摔到了地上。

聂初寅似乎都能够从旁边听到周围人对闽酥修为的惊叹,和对他的鄙夷,首次打入的他面红如血,整个人都散发着一股阴冷之气。他握紧了拳头,努力的用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这句话来控制自己的怒火。

“聂初寅,确实是胜之不武啊,不过不是你,而是闽酥。”燕池悟嘲讽道,“就这样子,你也好意思夸下那海口?”

倍感屈辱的聂初寅想要解释,却发现周围人只是讥笑,根本没人在乎真相,更何况其中门道若真是被人得知,且不说其他,就但东华那关自己就过不去。“不如一月后,我与闽侍卫做一次对手如何?”

“怎么以后闽酥不再要保护我,而是要去应付聂魔君的比武请求。”虽然姬蘅对闽酥有信心,但是聂初寅的阴险狡诈人人皆知,如今面对面打,尚且可以。若是真给这人缓冲时间来些阴谋诡计,少不得会闹得满城风雨。更何况,自己与闽酥本来便对这什么名利不感兴趣。

聂初寅捂着胸口站了起来擦掉嘴边的血迹:“那又如何,既然要挑战七魔君之位,自当是要正式地比一比。如今宴会仓促,岂不是儿戏!”

闽酥望着聂初寅,感受着体内越来越少的修为,便知道待会儿修为就该回到聂初寅身上,只是不知道到时候的聂初寅能不能受得住。至于比试,聂初寅这人一向好算计,若是能借着这除掉他便是最好。“好,到时候闽酥一定会一会聂魔君。”

当听到这话时,聂初寅还没来得及高兴自己躲过了今天,却发现自己身上的修为正在逐渐回来,便知道中了闽酥的计。如今他刚打过一场,自己也受了伤。但是当自己修为恢复之时,强弩之末的闽酥未必能够胜得过自己。没想到自己算计来算计去,竟让这闽酥算计了。

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现的闽酥从容地从台子上走了下来,重新回到姬蘅的身边。只是那眼神的疲累还是让姬蘅察觉到不对劲,忙给闽酥擦汗的功夫,姬蘅忙往她身上传了些许真气,让她能打起精神。“你何苦与那小人争锋相对,岂不是屈了自己。”

闽酥不顾手的酸麻和手上的伤口,拍了拍姬蘅的手:“放心,我定将那魔君之位带回。”

听到这话,想到燕池悟和聂初寅两人的猜测。“难不成你要娶我?”

闽酥愣了,她只想着要出这口气,打压一下聂初寅,最好能将这个人除掉。但是,娶公主?

姬蘅望着闵酥似乎没反应过来,虽然有些遗憾这个人对自己的感情依然那么迟钝,但是悄悄贴到她耳边说道:“我不介意,反而很欢喜。”

这话顺着那股暖风不断往闽酥的耳朵里钻,她拉着姬蘅的手,竟忘了松开。

这郎情妾意的场面又让人不由得红了眼,谁知道此刻闽酥被那轻飘飘的一句话惊得不敢动弹。“算了,你多想一会儿吧,毕竟我们还有的是时间。”


—————————

咦,我的评论哪去了😏😏😏

评论(26)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