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慕七

文没了去微博,微博名叶慕七666。晋江叶慕七
不萌血缘文,师生恋。

执子之手共此生:资雅和方明瑜篇

第八章:捉奸现场

昨天资雅的表现就像是一根刺扎进了方明瑜的心上,不由得让她开始反思自己和卓彧之间的事情。她没勇气去质问卓彧,因为她没有一点的信心,更何况以资雅的聪慧也没有理由去说这么一个容易被识破的谎言。

第二天公司的会议上,彻夜未归的卓彧依然如往常一般,但是他的好心情却让方明瑜面色更加冷了几分。现在看到了卓彧,方明瑜总是会想到昨天资雅那反常的表现。原本总是跟在自己身边的人突然之间远离了自己是什么感受,方明瑜觉得自己可能是被烦习惯了,突然清净下来还有些不太适用。

在众人的侃侃而谈中,方明瑜站起身来,走到了落地窗前,目光却不小心地扫到了正在拉拉扯扯的两个人。在方明瑜都没有察觉到的时候,她的眼中闪过了一丝不悦。

“其实我是不是做了些什么事情让你误会了呢?”双菲时不时地瞥了资雅一眼,然后便保持了沉默,毕竟这段时间因为那个吻让双菲真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资雅。

望着拘谨的双菲,资雅这才想起来因为这段时间自己忙着和方明瑜斗智斗勇,还没来得及去和双菲解释一下,但是望着此刻如惊弓之鸟的某人,资雅玩心大起:“其实你没有做任何让我误会的事情,只是那天我喝醉了酒,我想,我想。”

望着不断靠近的资雅,双菲抿着唇不断后退,眼中满是惊恐。但是突然从自己身后走过了一个人,阻止了这么放纵自我的资雅。“资雅!”

伴随着这声音的传来,资雅的笑容瞬间消失,换成了从未在双菲面前出现的冷漠,原本还是逗弄的双菲,这一刻她直接上前揽住了僵硬的双菲。“双菲,来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卓太太,我们集团的大股东,总裁卓彧的太太。”

听着资雅的话,方明瑜原本得体的笑容也变得僵硬了起来,有些无奈地喊道:“资雅,我们方便谈谈吗?”

“和卓太太谈谈,那可真是折磨人。”资雅调皮的捏了捏双菲的脸颊,“不过双菲你想要和卓太太谈谈吗?”

双菲继续僵硬地笑着,她不知道自己该保持怎样的表情,该说什么样的话。

“和卓太太谈谈说不定能够得到大笔的好处,无论是车还是钱,哦忘了,说不定还有升职呢,他们两夫妻可是最大方的。”想到最近几天接二连三给自己的东西,资雅讽刺地望着方明瑜。

原本生气的方明瑜却在听到这话之后,那可以被自己压抑下的愧疚重新浮现。果然,即使自己给了她补偿,却最终不是她想要的。

想到资雅喜欢的是女人,现在正在抱着自己,何双菲就感觉很奇怪。此时她手机响了,她总算是松了一口气。谁知道这轻松没多久,就听到一个平和的女声传来:“您好,您姐姐因为胃痛现在正在医院动手术。”

 

何双怡最近很不好受,她的男友周辛勇近对前女友柴沛勋有点关注过高了,为了帮助柴沛勋,查清楚柴沛勋受贿案,甚至要飞去北京,连CCB的事情都不管了,如果不是自己是他上司的话,他绝对会被斥责的。

周辛勇对她挺好的,何双怡知道。但是当何双怡看到周辛勇为了柴沛勋的事情忙前忙活,即使自己疼的面色惨白,却也让他轻松的一句吃点药给含糊过去了。她的心真的很冷。

当她刚出去的时候,却被一辆车差点刮擦蹭倒。

“小姐,你没事吧!”

何双怡的胃真的很疼,但是想到今天整个商业罪案调查科都要去棱锐集团,而她这个领导怎么能够半路撤退呢。看着自己似乎并没有什么事情,便说了句我没事。只是经过这件事情双怡感觉胃更疼了,额头逐渐开始渗出了虚汗。

何双怡抬头的一瞬间,脱口而出:“柴沛勋?”

“何小姐,没想到会是你。”柴沛勋没想到面前的人会是自己认识的人,“不过请让我送你去医院吧!”没想到周辛勇现任女朋友会被自己给撞了,柴沛勋不免感觉有些尴尬。

“没事的。”曾经何双怡想象过如果自己一定是挽着男友周辛勇的胳膊,精致而干练地和柴沛勋见面,但是现实却给她泼了一头冷水,如今的她就像是从那逃荒来的难民,衣服脏兮兮的,头发也乱了。“我还有事要办。”

柴沛勋怎么可能就让何双怡这么离开,毕竟让她离开如果出了事情不说别的,单就自己良心那关就过不去。“检查完之后再去可以吗?”柴沛勋柔声劝解道,掏出纸巾给何双怡擦掉额头的汗。

“真的不用了!”

何双怡站了起来,却悲凉地发现自己的脚扭了,原本因为胃痛就站不直了,现在更是蜷缩的和只虾米似的。

柴沛勋忙上前搀扶着何双怡,避免她摔倒。“小心一点!”同时柴沛勋也对面前这个刚认识的人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倔,九头牛都拉不回来的那种。

柴沛勋的态度也是真的好,何双怡也没有挣扎的力气了,望着柴沛勋精致的侧脸,何双怡自暴自弃地想着:算了随便了。近乎绝望地以手蒙面的双怡小声道:“能让我打个电话吗?”她的面子算是保不住了,那最起码要通知一下上司,把工作保住。

“好,需要我借电话给你吗?”柴沛勋将她扶到了车上,问道。

“不用。”何双怡拒绝了,从口袋中掏出手机,在那基本上没什么颠簸的车上给上司去了电话,说明了一下情况,然后获得了三天假期。

情况比何双怡想得要严重的多,她的胃病并不如一开始想象的那般吃点药就好了,医生说必须开刀。何双怡冷静地给妹妹何双菲打了个电话,被目送进了手术室。

何双菲看着在这期间一直默不作声的柴沛勋,心中有些打鼓,辛勇哥的前女友怎么来了?

何双菲的想法,柴沛勋并不知道,她其实今天有约,但是看到这情况她也没办法一时离开,忙给人去了电话:“你好,袁先生,我是柴沛勋,我这里有些事情一时无法到达。……好,改天我一定盛情款待。”

柴沛勋看了看手术室还在亮着的红灯,有些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